0
0
走得比你早,第一次跌破日均就觉得不正常了,当时好像炸板了,竞价的时候一直滑落,开盘的时候冲击板之后就一蹶不振,我大约在3.85处止盈,当时看到它有机会冲击板还忍不住,怕卖飞,最后还是坚决不做自己不熟悉
0
道师,说好的格局到尾盘的呢。。
0
如果最理想的来看,
吉视传媒真的倒了,然后这两个四板也完犊子,那明天还有一个
大元泵业,这个玩意卡在前面。也不好去
哪个万通?
万通发展?都没板啊,板了也不去做的,如果
吉视传媒今天断了,不出手4板以上接力
1
老师,两次触板不封不应该割吗?老师我要监督你,不要犯错误导致利润回撤
0
万通可以开仓吗,还是说等下一个周期
0
0
道师,恒宝会不会有点太被动了,今天
数字货币这么强,他还慢悠悠的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