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永辉可以一字,但是安记不能这么开,要么强度拉满,要么给足换手空间
19
差不多吧,没事就想,想多了就在脑子里记住了,只是淋雨的时候那种感觉很爽,能帮助大脑思考
19
小资金就别去顶了,早上我去帮着顶了1/20
19
12.3
模拟盘记录记录仅为过往个人交易记录不代表未来预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19
大众交通?你说的是
大众公用吧。这种环境怎么去做加速呢?这种环境去做这种票的加速就是去赌资金的实力,实力不够那就没了,更何况还有部分套牢盘和潜伏盘在等着你呢,这个一进二真想做也只能板上去确认。
19
凡是没有环境的博弈必须保证盈亏比和极小的仓位,这样失败了无伤大雅,打板就显得很无脑了,封板是大资金干的事不是你这个体量资金干的事,对于确定性这好东西的理解还是需要提高,不是板了才叫确认的。
19
记盘能力挺重要的吧,炒名字+中日什么
胜利股份,
胜利精密,日字系,
华胜天成要第一时间想到,这货辨识度又那么高,竞价也很容易发现,开盘观察呗,强就跟着核买
19
还有,今天竞价开出来基本就定调了资金偏好是电池方向,开盘后存储也在表现,这两个题材把流动性豆吸完了,上面次高辨识度还有一堆,存量资金也都在那里面也不知道谁来给一个没辨识度,没地位,没预期的低位票接力
19
差不多。没啥回撤,真不知道咋回撤啊,市场环境最难熬的时候也没说多惨,很多都被对冲了,没东西能坑到我,模式做的也挺好。
19
明年再说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年要完成我的伟大目录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