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5-08-13 21:16 45604次浏览
野小小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发啥,本来也想发个红包,结果创作等级不够,发个收益吧,提个等级先。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ankenan

25-12-09 17:22

0
良导 12.4日机器人高开低走,12.5日不是算修复么,为啥12.8日又能算预期差了呢
一步变不了胖子

25-12-09 17:21

2
哈哈哈,我又和夜神共振了,我还进了点盈新。
司夜刺客

25-12-09 17:15

3
我尾盘也进了点实达,明天看看
尹小翔

25-12-09 17:10

0
上周五提前高低切去了预期差低位的的机器人
一步变不了胖子

25-12-09 17:08

2
航发吗,水下走也没毛病,只不过是回吐一点利润而已。跳水卖确实没毛病,你不确定跳到哪里资金才会去承接
乳臭未干的小韭菜

25-12-09 17:04

0
今天属实不够冷静啊水下走的,不挣不亏的样子
情绪予小

25-12-09 17:02

0
狗庄天天被你抓包,你猜他下次还敢不敢继续仙人 tiao
炒股的尼克劳斯

25-12-09 17:01

0
良哥,我今天0分,早上龙州,西部2选1,担心龙州高度和辟谣,去了西部,直接炸开,恨自己为啥不做龙头
一步变不了胖子

25-12-09 16:49

5
你牛逼,笨哥们今天接了你的筹码......  ,不是航天发展分歧,是航天发展带动起来的杂毛太多了,流通性不足了,都想表演资金接不过来了,今天杀一批,明天再接着杀半天就差不多有转势的意义了,情绪其实没什么大的波动,是杂毛多,资金不聚焦不知道该接哪个了。
小吴炒股日记

25-12-09 16:05

0
我丢,良导你这也太全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