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良兄,平潭竞价结束不及预期就没的搞了,周一引导一字的资金都放弃引导了,小资金再怎么幻想没意义,DY上还刷到某些博主吹嘘什么平潭出来就是大单一字,唱空的都是没有认知的人,真是搞笑,周四的合富对于平潭/九牧/航天/还有那些闷杀的杂毛们唯一借势自救的选择,不顶合富货怎么出,合富出来就按死,那些闷杀的标的,平潭能好到哪去,根本原因是没有资金愿意反复被关黑屋,上面的态度很明显,关你三天不够,那就五天,五天不够就十天,周五的盘面唯一可能让情绪和指数走出分离的情况就是竞价开出来平潭延续一字加速,还必须是比周一封单更大的那种,航天走换手,合富和九牧就有资金会去做,开出来平潭就是不及预期,开盘下杀还无量反核,是谁在抢跑,是谁引导的翘板,为什么按死跌停没有资金大单排板,这都是周五平潭失败的原因,郁神和良兄都讲过,反核要先核才有反核,没有卖盘都能按到跌停,跌停没有封单就被反手抢上去,这本身就是问题所在,地板无量抢筹是为了吸引市场的龙头高标选手吸引跟风盘接自己手上货,周五的环境下就算是反核引导情绪发生转变,首选也不是合富和平潭,顶这两个主动进小黑屋就不会一个竞价抢跑-8,一个零轴下,事后视角来看周五的情绪,怎么看都是必死,指数跳空低开,情绪竞价结束开出来整体不及预期,指数和情绪共振杀难难难难如上青天。
4
认可退潮并非中继,所以小资金还是老老实实休息别趟这个浑水了,真走出穿越标再说。这盘面看着其实也挺有意思的,没必要逼着自己硬买。之前胖兄不还说过穿越前没买点,穿越失败了没卖点?哈哈太真实了。
4
良导华胜是早上9点50左右21.28关注的不?这个昨天选出来今天走的也符合预期,回踩到21.20的时候挂了单没买进去,就不想买了,我经常就是有这样的问题,没买到想买的价位就算差几分钱也不想追了,良导能给点建议不


符合模式的买点是不是挂笼子顶核买要好点
4
4
成本,左侧压力位,里面都是做T的资金,11.12异动涨停打窝,也就是说别人是从12号建的仓,节点,明天合富出来,后天平潭出来,是接着奏乐接着舞,还是直接负反馈,情绪转变节点到了,高低切或者是看有没有能穿越出来的,首开今天拉的太顺了,成交明细没有大的卖单,分歧转一致弱转强代表极致的缩量加速,触板不封板就是问题所在,首开和昨天的海马差不多,一个是没有预期差的明牌首选标的,区别是一个炸板一个没封板,既然是是弱转强分歧转一致不封板先手资金可不得笑嘻嘻开砸了,还正好是左侧10.28号爆量的压力位,还有今天的九牧,一致转分歧强转弱,日内分时弱转强分歧转一致,不讲炸板之后的成交,首封总成交是4E极致缩量,很多这种案例,只不过有些成了,有些没有。
4
司夜兄,看你这条帖子有点感悟,不知道对不对,华胜和首开这种标的回看周一是怎么启动的,周末消息面是华子的AI软件端和小日子的玄学,周一开出来合富黑屋,平潭一字,高位情绪核心一致加速买不到,剩下的次高小杂毛们顺势把货出给无处可去的资金群体,华胜第一天跟的是玄学,首开也是玄学吧,首开得胜算不算,哈哈哈,昨天竞价开出来最强的是AI和消费,浪潮的大单一字,反推了华胜分歧转一致的过程,加上市场资金也认可这个方向,当天动的首板也不少,首开属于命好,主板核心合富/平潭都进黑屋,其它的次高全部负反馈,资金无处可去反手捞了前辨识度,后知后觉的资金看到今天竞价开出来情绪延续负反馈,消费最强,AI20分钟以后顶板封板全撤,只剩浪潮/榕基,板块强度不够,量化昨天尾盘发动的几个消费首板小票,竞价全是一字开,横向一对比AI的持续性就无了,开盘之后固态锂矿异动进一步分流了市场上的资金,消费板块的开盘加单顶板加速了九牧强转弱分歧转一致的过程,华胜因为自身的辨识度,不缺后知后觉的资金去接盘,首开就要考虑怎么才能出掉手上的货,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就需要稍加引导分时弱转强吸引踏空资金的目光,筹码都在手里,开盘的锁仓不动,花一点点钱就能吸引场外资金出掉所有的仓位,至于谁跑的快就看手速了,很明显
沪股通上头了,引导的分时弱转强成为了别人的出货时机。
4
这几天比的不是谁赚得多而是看谁能守住利润,这样下一波行情来了你在创新高别人在回本,一波两波的差距就拉开了。(实在手痒不如跟我来把文明6


)
4
是这个理,我个人认为,华夏昨天属于资金自救,今天就属于市场合力,华夏体现了资金的什么意图,核心不是一成不变,在座的各位妄想用什么情绪周期来做交易,就是死一套,切换才是王道,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4
这种没什么固定的方式,高位整体负反馈,不存在预期差,没有核心标的的时候就可以做切换了,因为没有核心一盘散沙容易被带崩,什么是预期差就是多个高辨识度个股,有分歧的有一致的,五五开,就有转变的预期,昨天那种普杀局,海马就是明牌的可选标的,不存在预期差,炸板就是弱,弱就无了,华胜第一天异动高开,开盘资金强势抢筹这就是买点,资金的态度最重要,至于其它连板方面的切换还是看资金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