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5-08-13 21:16 45140次浏览
野小小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发啥,本来也想发个红包,结果创作等级不够,发个收益吧,提个等级先。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夜刺客

25-11-20 20:38

6
当然如果有扭转战局的力量,这个票水下换手自己来做,那没问题,水下都是看点。哈哈哈
司夜刺客

25-11-20 20:36

6
他们意思是缩量下跌没破昨天低点就算强,但其实我感觉都没啥确定性,那多的是票这样走然后盘中弹一下均线继续创新低的,所以这里水下只能算个博弈点,在这梭进去那确实太离谱了。就是低点博弈+拉均线回踩确认强度,所以良导那种分批去比较合理(我的操作就是9.52左右在22.20挂给,砸下来我就要,砸不下来算了不看了,反正也没分多少仓位)
超人不会飞2335

25-11-20 13:16

6
昨天尾盘和今天看见盘面给的信息是两笔交易,只能根据现有的盘面信息,客观分析个股在市场地位的变化,难道这就是一些情绪流的分支么。。
一步变不了胖子

25-11-20 12:43

6
司夜兄,对于这种合力容量大票不太可能买在最低点,郁神的B点也是多笔买入,强承接用在这种百E成交的合力票上很难出现那种一致性,只能分批次多笔买入,接近点位,点位附近,就算是破了点位也会有资金捞起,因为爆量当日的最低点不只是一个点位,是当日成本最低的资金成本价,这个点位不会有太多的成交,获利盘不多,只不过杀破这个点位会出现一定的恐慌盘,对于大资金来讲杀出恐慌盘才是最终目的,谁也不想轿子过重成为拉升途中的负担,昨天的均价是22,按照正常的思维是突破之后的回踩强支撑才有确定性,不过大资金也是为了浮盈,不太可能拉升过后再让后手资金拿到低价筹码,合力群体博弈,小资金的角度肯定是成本为第一,只要成本比前一日的大资金成本低,比当日进去的资金成本低,都能轻松离场,大资金的角度是杀出一定的获利盘,恐慌盘,引导方向吸引场外资金来合力承接完成做T降低成本,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逻辑。
野小小良

25-11-19 17:44

6
水下分批
一步变不了胖子

25-11-18 10:49

6
良兄,高辨识度会留下一个活口,为接下来的情绪转变提供一个缓冲阶段,至于那些个次高和连续筹码断层的标的,该死就要死,本身就是情绪转变市场资金选的套利标的,没有活口合富/平潭出来也是个死,极致的恐慌高位全死一个不活,这就是买盘枯竭,枯竭的不是买盘,是市场对情绪的悲观,所以这个活口是必须要有,至于是谁,就看资金选择的谁,不知道这样理解是否正确,主观的去看好谁没有用,资金真金白银的态度才是唯一正解,没有活口,资金全去做高低切,对后续的情绪走向也不会有好的改变,留活口的意义就是为黑屋的几个标的出来提供一个缓冲过度,不然出来遇上市场情绪极度冰点,也没有资金会去介入。
司夜刺客

25-11-14 00:11

6
30贪了,我有良导10%都开心的翻跟头
司夜刺客

25-11-12 22:28

6
合富建议兄参考一下其他龙头选手的卖点,一般都是不创新高/不反包再走,这玩意本来就是超预期的没法预判哪天是顶。福龙马这承接不算强,看似在均线承接住了其实不是买的人多而是卖的人少,下面压根没量,持筹的都想等拉升卖个好价钱。兄可以五日图打开对比看看,看看昨天半路/点火什么量。其他这几个我也看不懂,尤其万向,我以为兄昨天+7走完了呢
司夜刺客

25-11-12 21:45

6
这没什么好羡慕的,如果是mini仓,也吃不了多少,如果是满仓那更完蛋。合富兄没先手就不要去了,没什么意思,市场上每天都有机会。这种想法是典型的贪嗔痴疑慢,会影响后面的一系列操作,兄静下来空两天多想想,不着急的。
一步变不了胖子

26-01-24 16:39

5
像也不像,良神的IP是广东,超神说是故人,我是一年之前才入了郁神门下,除了现在活跃的风神,夜神,王神,悠姐他们几个,夜风兄,超人兄,还有好几个师兄都沉寂了,不知道超神说的是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