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5-08-13 21:16 45120次浏览
野小小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发啥,本来也想发个红包,结果创作等级不够,发个收益吧,提个等级先。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小小良

25-11-28 18:42

7
一共买了三笔
野小小良

25-11-24 21:28

7
这就发
野小小良

25-11-19 22:35

7
17号那天太急了,17那天虽然存储是修复预期但是那个回流力度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肯定不能着急下手。
一步变不了胖子

25-11-18 15:10

7
抱团看海马,转折反馈看人民/摩恩,低位强度看华胜,孚日没什么看的了,情绪都崩成这样了,今天进去的资金想要自救只能引导其它票借势,顶海马,引导摩恩/人民,带动市场反核高位/次高释放流通性,去进行日内的情绪转变,当市场资金没有其它标的可选时,孚日就是身位最高的一个反包标的,不然明天情绪再杀一天,恐慌情绪继续蔓延,高位没有流通性,合富出来也不会有资金去接,合富死,平潭也好不到哪去,这样对也不对,情绪只能动态看,也许资金是不认可海马/孚日/摩恩/人民这些标的的地位,不愿意去做,就等着合富/平潭出来继续去干龙头再进小黑屋呆几天也不说准。
野小小良

25-11-18 14:18

7
还是得救一下的不然合富/平潭/海峡出来咋办
司夜刺客

25-11-14 19:59

7
干了海峡平潭+穿插套利,50%合格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向良导看齐
野小小良

25-11-13 18:02

7
明天竞价看看
司夜刺客

25-11-12 18:32

7
还招人吗风兄哈哈哈,兄多发言,做得好的都是前辈
风牛飞

25-11-12 14:54

7
我上班比较轻松,有时间看盘,我一般做好盘前计划,竞价扫一眼,先处理不及预期个股,亏损一定控制在-5以内,买点基本在10点半前买好,赚钱卖点比较随意,赚钱就可以了。
风牛飞

25-11-12 11:43

7
司夜兄,我平时就把花园来的内容来回看,每看一遍都有不一样的感触,还有你们平时在导的帖子下面聊的,都有很大收获,我也是你的忠诚粉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