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5-08-13 21:16 45110次浏览
野小小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发啥,本来也想发个红包,结果创作等级不够,发个收益吧,提个等级先。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小小良

25-08-13 21:49

9
堵桥吧,不过话说为什么我的创作等级还没升级,发不了红包
司夜刺客

25-12-16 12:04

8
唉焚决才学了不到半卷,师傅就被抓走了
野小小良

25-12-10 12:00

8
这个货负反馈那么大,板块集体走强就太割裂了
野小小良

25-12-10 11:58

8
1350是我顶的
超人不会飞2335

25-12-10 11:57

8
早上还思考安记的地位,定义就是消费的反哺,唉,主要竞价这么开,有隐患,没盈亏比啊,我去顶又主封不了,开在这儿不上不下的,综合考虑就不想去。。
野小小良

25-12-08 18:55

8
可以,买点前置一天就+5分,11.28买加15
野小小良

25-12-08 15:23

8
没,动力我是炸了卖一半,回封全卖了。不是什么动力切特发,纯粹还有钱就博弈一下。
野小小良

25-12-08 15:17

8
航科我就扫到一笔,剩下的排的
野小小良

25-11-25 10:24

8
还行
超人不会飞2335

25-11-20 13:19

8
看来真得把野导和郁导整个语录合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