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25-08-13 21:16 45082次浏览
野小小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发啥,本来也想发个红包,结果创作等级不够,发个收益吧,提个等级先。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小小良

25-12-10 14:21

9
昨天都加仓,早上冲高不走吗? 走啊,它下午走的cpo
野小小良

25-12-10 11:46

9
别看杂毛。
野小小良

25-12-10 11:16

9
st了兄弟,这怎么去啊,它凭啥连续加速,今天去不就接后手,接获利盘
野小小良

25-12-10 11:01

9
你都按中线逻辑走了,那一致就减啊,想那么多干啥
司夜刺客

25-12-06 10:25

9
这种票典型的成了牛b失败了就没人看了,我一般都是去1/10,定位就是大周期内的衍生品,龙头的发散属性每个周期都会有,只不过演绎方式不同,有时候是题材板块,有时候是名字,抑或是拉升形态等等,总之都是模仿。小资金追求的是确定性,一周做个一两次了不起了,每次10-15个点。上周的确定性肯定不是周五这个,航天早完成任务了。
野小小良

25-12-05 18:17

9
这种小资金不建议干
野小小良

25-12-04 20:56

9
不是早上疯的时候扫和排的,想着能反推一下
野小小良

25-11-28 14:54

9
再想想
野小小良

25-11-21 16:38

9
那不是就是单纯试错
野小小良

25-11-19 22:23

9
稍微引导一下就能有足够的流动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