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昨天都加仓,早上冲高不走吗? 走啊,它下午走的cpo
9
别看杂毛。
9
st了兄弟,这怎么去啊,它凭啥连续加速,今天去不就接后手,接获利盘
9
你都按中线逻辑走了,那一致就减啊,想那么多干啥
9
这种票典型的成了牛b失败了就没人看了,我一般都是去1/10,定位就是大周期内的衍生品,龙头的发散属性每个周期都会有,只不过演绎方式不同,有时候是题材板块,有时候是名字,抑或是拉升形态等等,总之都是模仿。小资金追求的是确定性,一周做个一两次了不起了,每次10-15个点。上周的确定性肯定不是周五这个,航天早完成任务了。
9
这种小资金不建议干
9
不是早上疯的时候扫和排的,想着能反推一下
9
再想想
9
那不是就是单纯试错
9
稍微引导一下就能有足够的流动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