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大部分哥们成本都负了,你这干进去?
11
本来就高低切预期,昨天我还和夜风说预案里预期差看看
机器人,今天聊一天聊嗨了。
11
模拟盘没毛病
11
11
海马再观察一下
11
昨天该去的。
11
其实我觉得主要是没走完。有没意义不好说,爆量之后市场要看市场认不认,辨识度还不是很够
11
想去,但没去,感觉节点不合适实在下不去手,当然承接确实不错。
11
和浪潮一样的逻辑,有人爆量接这么多货说明筹码在今天进行了激烈的置换,换运作资金了,ai应用又没走完,午后零轴去的,尾盘去也行。
11
这么理解有点抽象了,通俗点就是这几个黑屋号超预期下带来的短线投机环境,而华胜诞生的首板节点又刚好,超短里有理解力有实力的资金短暂找一个低位辨识度高比较优解筹码状态比较好的临时抱团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