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哈
0
感谢老师的精彩分析
没有啊。。。我不是一直说的高标断板退潮第一天不出手4板以上连板吗?3进4就是4板以上的连板啊
周五已经是节点了,现在就是大元的周期了,大元断板后会出现下一个节点
0
道师,龙空龙模式,吉x断板,大元顶上,那就还是要看大元断板才算节点吧?
0
之前不是说高标断板,会影响次高标,但是不影响三进四的梯队嘛
0
娜老师,娜你看,是什么意思?我都不明白
退潮第一天直接通杀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所以如果大元真断了,情绪很差,3进4也可能全死,或者最快上板的那个也封不住,反而尾盘偷鸡卡位的封住了
确实不一定要执行呀,最稳妥的还是第二天看完确认是退潮延续后,第三天节点干最高板
0
老师现在连板梯队有1个5板,7个三板,我觉得下周一的目标可以打板高开高走最快上4板的那个,这样大元如果断板,这个四板就可以竞争最高标,就算大元不断板,周一出手3进4也没毛病,老师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