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升王道,道兄,我在推演去年的龙空龙模式内标的,对于被洗下车之后的操作有些疑惑。看看我的理解对不对,可以的话最好谈谈您的操作思路。24年10月23日,华立不慎被洗下车,回看情绪的几个纬度,虽然当天情绪还算不错,断板股负反馈也没多少,但是按模式纪律来看当天也不好重新再上车(不接连续一字后的分歧) ,当天华立回封了晋级9板。到次日241024,次高标
成都路桥断板单边下跌,华立跌停开,深水震荡,开盘看是华立退潮的第一天,然而它尾盘拉地天板晋级10板,同样看回情绪的几个维度,算挺好的,但是也相对弱了第三天, 那么第一个问题来了,241024华立地天板,您会上车么,算不算您之前说的连板环境很好,最高标巨大分歧的时候深水盈亏比低吸。是不是也符合你说的地天板模式。 到了241025,华立缩量分歧转一致上板,虽然烂板了,算是分歧转一致失败。241026,这次算最正宗的分歧转一致缩量板,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24号地天板,25号分歧转一致失败,26号分歧转一致缩量板,要是还是看好选择重新上车,您会选择哪天上车,仓位会控制多少。底层逻辑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