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师,我在复盘龙空龙模式时,有一个小问题,请教一下,请予以解答。
这种模式退潮第二天的出手节点,盘中要去判断是退潮延续还是转强修复,还是很难,有一定的风险,有一些高标在盘中是晋级修复的,但是下午或者尾盘又炸板,有转强修复变成了退潮延续,但是如果盘中不去出手这种高标的话,可能转强节点就会错过,这种怎么平衡出手的盈亏比?
比如1.2024-1-12,
长白山断板第二天,退潮第二日,按照模式可以去打
中兴商业的4进5板,而且早盘12日当天上午,中兴商业晋级五板,封板质量也很高,早盘连板指数、大盘指数都还不错。
比如2 2025-5-8,高标
渝三峡6板断板,5月9日退潮第二天,
润贝航科4进5板,从9日早晨的封板时间和力度来看,也是一个分歧转一致的板,但是10点左右开始炸板,如果打了,当天大面。连板指数当日涨3%,大盘跌0.3%,上涨家数1200只,不好判断是否转强修复。
所以,道师,对于这种退潮第二天盘中高标晋级修复的,如果等尾盘判断确定转强修复,有可能错过这一节点。但是如果打板,退潮第二天高标,博弈转强修复的,有可能尾盘炸板,第二天大面的这种情况,如果参与博弈比较好(另外我发现,也可能是巧合,这种第二天盘中转强,尾盘退潮延续的情况周五比较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