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明天和后天的操作,是否可以高抛,上板再打回?前提是有打回机会。
0
刚去找淘股吧的人要了个粉丝等级标准,你可以查一下你的积分使用记录看看,对照这个金粉标准就知道了
0
卖了买了恒宝,有点
0
我觉得突破新高按现在的水牛行情不可能一把上去,估计先诱惑一批站岗?
对,今天是分歧转一致,明天不可能不换手上板的,明天是6板高度压制的位置,而且就算6板破局了,7板还得渡天劫,接下来两天都不太可能一致板,只有7板封住了,7进8开始才有再次加速的预期
哈哈,昨天板砸也没问题,这谁能想到今天这么猛呢?但是今天这个拉升其实隐患也挺大的,这会儿金融冲高回落开始拉消费了,消费是啥?防守板块,指数真这么强为啥要拉防守板块呢?
0
前面有个兄弟说感觉盘面怪怪的,又不知道哪儿怪,其实你的感觉没错,指数涨那么多,涨跌比居然还是跌多涨少,然后20cm首板居然才2个。。。根本配不上这指数的涨幅呀。。。拉的全是超级大屁股权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