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儿消费医药都拉起来了,那我也不太想去了。。现在明显感觉到资金分为两大阵营,一部分是看好指数突破继续主升的,做多科技和金融,另一部分觉得指数冲高回落的,去做消费和医药防守。。。我选择先看戏。。。
0
0
对对对👍我也这么想
0
师,今天应该算情绪指数共振吧?
就算开在涨停价位置也是要分歧考验的,所以直接主动板砸一部分减仓扩大浮盈,用利润去格局就好了
0
师父,有没有可能直接明天一字破六板哈哈哈,我觉得明天得一字啊,不然就是低于预期要卖啊,吉大
不要再打板买了,这里已经是很名牌了,要博弈就是比成本低,你高抛低吸做T也可以,但是我更倾向于直接减仓一部分,扩大安全垫浮盈,这里不需要分析这啊那的了,用浮盈去格局就好了,直接看结果,盘中跌停卖或者收盘不涨停卖就完事了
0
老师 龙空龙那篇我提问题了 您看一下
0
好的,谢谢道师!
正常10点前上板才算模式内的,他500多亿盘子晚点上板也不是不行,但现在板块其实都已经涨不少了,他没有那种带头大哥的气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