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去做了一下某证券转债吃了点肉沫。后来发现都开始回流防守板块了,下午大盘怎么走都不好说
0
老师今天没买我也没买,管住手,空仓了
0
盯了好久,就是没敢追,哎!可惜了
0
道师,
航天科技这种昨日断板,今日反包,算不算分歧转一致啊
不加呀,甚至止盈都没问题,反包3板太难了,而且这还不是绝对核心,这些包括海立什么的其实都是在长城的影响下的,长城封住,这些估计能高位震荡到收盘,长城下午要是炸了,今天追高的大部分都得亏麻
0
0
道兄, 每日这个分时是不是触发卖点,
冲过49时差点买了, 还是得板上确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