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没有该死不死呀,这波断板的几乎人人都有反包新高修复,那国机也有修复不是理所当然的么?怎么叫该死不死呢?
0
博弈反包就多给点耐心呀,你这开盘就走了,好多低吸模式的买点就是你的卖点
0
那国机也是吧
0
0
中大力德,道师怎么看?另外,你提到中马抱团买点1,那后续是不是看加速板做买点2了?
0
国机尾盘还有机会
因为这波抱团总龙
长城军工是跟指数8月4日反弹第一天共振起来的呀
0
已经疯狂了,不仅仅是高潮
符合两点,第一在板块内有辨识度,第二达成该死不死的成就,这两点你都看到的话就可以认为他是抱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