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6500,唉!!!重新发!!!

25-08-11 16:17 39113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的盾头

25-08-11 17:34

0
明天不还有预期吗新股
我要翻倍大牛

25-08-11 17:26

1
不干杂毛,不打新
超级大贤

25-08-11 17:25

1
求你了,别来吉视传媒,你明天卖掉好吗
九亿下路

25-08-11 17:25

0
731预期啊怎么没逻辑了
我要成长666

25-08-11 17:24

0
本来也挺难受。过来看看你,好受多了。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海韵丶

25-08-11 17:20

0
不是,你还敢加仓呢
2015踏浪

25-08-11 17:10

0
一样的节奏啊,连续大亏两天,郁闷得不行
飞哥之道

25-08-11 17:07

0
好票,明天大肉了
任性的Q

25-08-11 17:03

0
吉视怎么看好的 这种票没有什么逻辑 带动性 怎么会上 想问问打板高手怎么看
下一季

25-08-11 16:58

0
我连续亏了2个月了,好久没这种情况,就是不会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