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学生老师这卖点,今天还能大赚几个点,偶像
1
1
周五不是做的反包么?为啥清仓这么快。周五是下方买盘很重的。今儿。完全可以底部加仓。
1
乍一看还真以为是用的你的图
1
1
不要质疑大学生的水平。谁能保证天天卖在最高点
1
看了你的持仓买的。真的感谢🙏
1
兄弟过来给你揉揉
1
老师我上周五板上卖了山河-6
买的北纬今天拉红4
个点时候一看砸单就卖了想下来两个点做t
锁仓因为是全仓
直接飞了已经好几次这样了克制不住想去操作想着贪两个点利润然后直接飞掉
好难克服这种心理,涨停了就想砸掉再蒙对一个准的吃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