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几日夜晚难免,一直在思考,以前炒股觉得这个股涨的越快越好,但是从来没有思考过一只股票的涨幅短期内一定是有限的,有一支无形的线卡着,那就是jg,也没有思考过容量百亿的票起来都要万手单的大资金来顶,一旦跨过那种无形的线,大资金最多只能几百万的顶,稍微大点市值的票根本就顶不起来,买的多还要吃函。以前不理解为什么有的票有的大资金即是空头,又是多头,变成空头砸他怕他压不住他,一旦短期内把后面的涨幅透支完,越过那支无形的线,后面再好的逻辑加天时,也无能无力。变成多头又要把价位稳住,等待时机启动进攻,华银一战,长城一战,让我真的收获了太多太多,长城那个价位横了半个月,8.1前一天发动,教科书一般的操作。真的惊叹,水电站的想象力远大于每年都炒的电力,为了避免华银,杭钢现象再发生,请各位股友理解司令的做法,也要相信横有多长那么竖就会多高。把股价地基打捞,等待时机,看到的将是万丈高楼平地起。
0
2104手下留情啊,没有异动+esim卡+bitcoin历史新高+模仿长城二波……
0
蜀,到了人生转折可以放手一博吗
0
蜀,到了人生转到了30的折点可以放手一博吗
0
好的,六叔。
0
0
0
6数,不来点
中国长城?资金高切低,换一个长城继续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