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几天
胜通能源首板进的,吃三个板,炸板走的。然后当天
洪通燃气涨停,以为还是三板组,就没参与,没想到,在这等着呢。
0
哈哈哈好久不见
2
我买是预期西部开发第二波买的,因为那个燃气带了西部开发。还是当西藏水电站的2波看的。但结果市场开辟新疆板块。这种情况在牛市太常见了。牛市啊,在哪个板块拉,那个板块就有1波2波3波。当年的白酒行情,从白酒炒到红酒黄酒啤酒,只要是酒,都涨了个遍!!!
0
所以板兄,怎么开盘就去了交建啊,竞价怎么锁新疆板块?
0
确实很多腰斩
0
1
不知道啊,不是中午和盘后,市场才反应过来的嘛。哈哈
0
嗯,有这原因,最近很多首板溢价都不给,周四进的
盈方微,昨天直接水下。
0
北9999999 这货不是在比赛群里听了我乱吹了几天,账户是腰斩的。所以别找我啊,也别扒我帖子乱模仿,一般都是腰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