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多账号买新疆板块核心

25-08-09 10:31 15208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veStoned

25-08-09 11:12

0
前几天胜通能源首板进的,吃三个板,炸板走的。然后当天洪通燃气涨停,以为还是三板组,就没参与,没想到,在这等着呢。
百善

25-08-09 11:11

0
哈哈哈好久不见
首板为王

25-08-09 11:10

2
我买是预期西部开发第二波买的,因为那个燃气带了西部开发。还是当西藏水电站的2波看的。但结果市场开辟新疆板块。这种情况在牛市太常见了。牛市啊,在哪个板块拉,那个板块就有1波2波3波。当年的白酒行情,从白酒炒到红酒黄酒啤酒,只要是酒,都涨了个遍!!!
LoveStoned

25-08-09 11:09

1
@cwq260422070 能一起研究学吗,交个朋友,一个人做有时候买票上头,我也一直在研究这个资金问题。
你不知道的我

25-08-09 11:08

0
所以板兄,怎么开盘就去了交建啊,竞价怎么锁新疆板块?
慢慢变富94

25-08-09 11:08

0
确实很多腰斩
首板为王

25-08-09 11:07

0
  
  
  
  
  
首板为王

25-08-09 11:02

1
不知道啊,不是中午和盘后,市场才反应过来的嘛。哈哈
LoveStoned

25-08-09 11:02

0
嗯,有这原因,最近很多首板溢价都不给,周四进的盈方微,昨天直接水下。
首板为王

25-08-09 11:01

0
北9999999  这货不是在比赛群里听了我乱吹了几天,账户是腰斩的。所以别找我啊,也别扒我帖子乱模仿,一般都是腰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