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多账号买新疆板块核心

25-08-09 10:31 15199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sy3999

25-08-09 16:18

0
欢迎老师回来
股中踏刀行

25-08-09 15:53

0
好久不见,舞兄又精进了
山脚下哈哈

25-08-09 15:47

0
那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
91Gucci

25-08-09 14:32

0
昨天进了天顺,希望能有口肉!
1323

25-08-09 14:06

0
老师,为什么7号半导体的涨停板第二天都没溢价啊?然而稀土永磁的涨停板第二天有溢价呢?请大家讨论一下谢谢[送花][送花][送花]
1323

25-08-09 14:06

0
老师,为什么7号半导体的涨停板第二天都没溢价啊?然而稀土永磁的涨停板第二天有溢价呢?请大家讨论一下谢谢[送花][送花][送花]
1323

25-08-09 14:05

0
老师,为什么7号半导体的涨停板第二天都没溢价啊?然而稀土永磁的涨停板第二天有溢价呢?请大家讨论一下谢谢[送花][送花][送花]
慢慢变富94

25-08-09 13:09

0
两个多月赚了三倍,不到半个月,亏了40%。所以整不会了。现在还在调整当中,老是二选一选错,突然间想分仓来解决这个问题。市场在变,没有第一时间跟上,确实:板王就是板王。革新换代都是走在最前沿。
首板为王

25-08-09 12:41

1
  
  
  
首板为王

25-08-09 12:33

2
当时没买嘛,当时就是捞货,但是市场又重来一次,这次知行合一了,第一时间上车了,还拿住,这种是升华.股票不同,但情绪载体相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