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锐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了四支
买卖点的分析:
上工:买在一个接近放量中阳线,带上影线的底部,但是下降趋势,换手率很低的5%一下,最后止损,交易不活跃。
南兴:买在一个放量突破的,T字板的第二天,第二天巨量大阴线,买在最底部了,往后两天收盘价未能突破新高,换手率30多,20-30%,
天元:买点太早了,开盘就买了,但是后面反包,换手率30多,前面有放量大阳线,第二天放量中阴线。
东方:买点挺好,跳空二板高开,跳空不多,但是卖点不好,也是看盘就卖,卖太快了,后面冲高了。
天娱:买点也是太早,急了,后面窜云箭,也是有预期,但是没稳住收盘,就是买点太早了
换手率30多
总结:有时买太早了,卖也有时候太迟了,换手率要高一点才有收益,20-30%,最后做上升趋势,有量,有换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