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8 今日艰难完胜,雅下把我不当人

25-08-08 15:35 32487次浏览
李狗蛋儿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赞收藏不迷路,关注作者有深度!】

【轻轻一点暖人心,打赏加油添动力!】

一天天真的是静心动魄的,感觉每次周五都是这个样子,法定亏钱日啊,好在今天扭转了,盘中一度都怀疑人生。

二进三没人做,一进二可怜的六个,高标中马没人做,4-5日没人做。 连板就剩2个3-4 还是其他题材的。(我说的是盘中),当时就在思考,从未遇见,感觉连板资金真空了,高不做,低不做,中位一个一字,一个秒板也不好做,难到资金都在发呆。真的就是感觉进入了真空期,结果尾盘好在都回归正常了。于是我的今天账户收益就是这样来回震荡



一、个人操作



亏个手续费,集合竞价一结束,全部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我就按了最后2秒按得。对于别的老师来说,我肯定卖的是最差的,但是我不担这个风险,万一开盘直接向下,我连跑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估计这个弱转强又骗了不少人,哪能天天弱转强,昨天就是,今天还是,



整个四板儿开的都不及预期,开盘后,福日电子 短暂拉升,北纬科技 直接下杀,长城军工 属于抱团儿标,并不走连板儿属性,国基精工开盘却逆势向上。所以今天能做的只有国机精工 一只,板儿上确认。但是盘中一度怀疑人生。



集合竞价结束,我发现资金在洪痛一字,洪通这个票昨天几乎走了一个准地天。今天直接大单一字顶死华光环能 ,又是跳空高开过前面高点,第一时间想资金可能要进攻这个梯队。那这个梯队里面儿,中欣佛材它是机器人 儿属性,但是机器人儿今天中马传动 面临着六板压制(要做肯定也要做中马),所以机器人儿整体今天会有承压。最好的就是这个日海智能 ,因为本身是。不用插卡的那个叫什么,其次还有液冷服务器属性,周末很有可能吹,所以在早盘第一次拉升突破开盘价的时候我就上了。

二、盘面

军工这方面,今天长城军工又想走加速,但是死于加速失败。但是这个票肯定还会有反复,那接下来就可以去高抛低吸,但是我不做。那么它自身的这个军工板块儿,今天依旧还有分歧的一个预期,那连续两天的分歧在上升途中其实算是比较弱的。那军工这个板块儿接下来。就是震荡预期。机器人儿这边儿同理也是一样的,今天的雅夏终于迎来了他的所谓回流,但是这个回流其实更多的偏向于卖点,资金为什么会选择在今天去进攻雅夏,而没在昨天进攻?我思考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昨天属于军工跟机器人板块内的第一次分歧,资金并没有去切外面儿。还有余温,想着今天继续上攻从而继续衔接主升浪。今天军工跟机器人儿延续分歧后,资金才去选择了回流雅夏。而且雅夏已然超跌,跌的时间最长,跌的幅度最深,所以具备了反弹所有的需求。但是今天雅夏的这个回流依旧看作是个卖点。为什么,因为雅夏它现在就是超跌反弹,它连最起码的震荡阶段都算不上。



上方全是套牢盘,需要时间去消化震荡,什么时候能走出二波我个人在去参与。

今天开盘最主动的商业航天,一度以为就是今天最热的热点,盘中一度连万峰奥威、中信海直 、宗深动力。曾经的低空三傻都拉起来了,这时候就知道这个题材差不多也就到位了,尾盘来看也是个冲高回落的货色。

剩下的就是看看周末有啥消息吧

三、个股

长城军工:军工龙头,有低点可以吸,还会反复

国机精工:唯一高标了,下周看能不能转强去突破6板的压制,能破依旧能是买点

日海智能:也是烂一天,跟洪通还有华光PK 还是去弱刘强吧。

四、总结

早盘笑嘻嘻,盘中MMP。尾盘笑嘻嘻。

五、感谢



虽说不多,但是还要日常的感谢,也希望新来的朋友能多多打赏,加油,点赞,收藏,转发的粉丝。希望大家能认真的去思考我每天发的帖子,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别让我寒了心。! 祝好!

【特别提示】本文提及个股仅供学术研讨与投资方法论解析,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全部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7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狗蛋儿丶

25-08-10 10:59

1
抱团有抱团的玩法,买点不同你所博弈的结果就不同,比如有些人喜欢低吸抱团,那么他就会在某只股要死不死的情况下去博弈这个股能抱团成功向上,有些人要确定性,那么就等抱团确定成功后,在某一天缩量分歧转一致的时候介入,比如2板的长城跟山河,但是当时我选的是山河没有选择长城,主观就是被雅下这波题材所吸引,资金介入深,但是最后走出来的是长城,而且从事后的角度看,长城的三板跟山河的三板谁更好拿
吃素的釟蛋

25-08-10 10:58

0
李哥,交易计划和止损你通常会怎么制定?
吃素的釟蛋

25-08-10 10:56

0
原来如此,还有这一层意思,就是高标次高标在完全没有死的情况下,胡乱的去切低位也是找死
吃素的釟蛋

25-08-10 10:54

0
其实,连板抱团挺好,我第一个打板就是保变电气,哈哈,我发现打板的胜率还有46.3
李狗蛋儿丶

25-08-10 10:53

0
你这就只是看懂了表 没看懂里,你比如周3最高倍加洁,周四断,按你逻辑就是往地位切,问题哪天的中马属于次高晋级了, 3-4晋级率百分百 2-3也有百分之50 ,如果高低切那么1-2怎么才有百分之10  可见根本没人做啊
李狗蛋儿丶

25-08-10 10:49

2
模式从大的方向来看,长线,中线,短线。长的我就不说了,中线,波段,趋势,短线无非就是,连板,抱团,等等,你可以多去看看哪个适合自己,我随便说的一个不一定适合你,再者,我以我的认知告诉你,短线就是追涨杀跌,追的是上升的确定性,杀的是下跌的确定性
吃素的釟蛋

25-08-10 10:45

0
明白了,这种还是不要博弈的好,既然高标断了,那说明情绪出了问题,分歧会继续延续,除非后面大盘收消息刺激猛涨,情绪又收回来,不过这种概率还是挺小的,还不如去切低位!
吃素的釟蛋

25-08-10 10:42

0
是的,李哥,最大的问题一个是执行力,第二个仓位管理,第三个就是随机性行为,主观认为,没有交易计划,第四个就是李哥说的,核心,没有模式,李哥给我介绍个模式吧,我忍耐心还是可以的,不会说频繁的追涨杀跌,我想按照李哥给的模式操作一下!
李狗蛋儿丶

25-08-10 10:36

1
你最大问题一,个人执行力上。二。舍弃掉幻想,也就是主观,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模式,模式这东西满大街都是,但是为啥好多人还是不赚钱,就比如,我告诉你一个模式 这个模式经历过时间的考验,但是你就只能在符合的那个点出手,多少人能做到,不都是这个模式只要不赚钱就是模式不行,就在去学新的,周而往复,还是在原地踏步
李狗蛋儿丶

25-08-10 10:34

0
其实高标断了 有资金去博弈次高,无非就是博弈成次日高标,但是次日在晋级是不是还要面临失败的那个高标所带来的高度压力,能过去就是我们俗称的抗住了,但是很多时候都扛不住,所以造成了有时候高标断板当日次高跟着一起断,也有多活一天的这个说法。现在能明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