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8 今日艰难完胜,雅下把我不当人

25-08-08 15:35 32453次浏览
李狗蛋儿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赞收藏不迷路,关注作者有深度!】

【轻轻一点暖人心,打赏加油添动力!】

一天天真的是静心动魄的,感觉每次周五都是这个样子,法定亏钱日啊,好在今天扭转了,盘中一度都怀疑人生。

二进三没人做,一进二可怜的六个,高标中马没人做,4-5日没人做。 连板就剩2个3-4 还是其他题材的。(我说的是盘中),当时就在思考,从未遇见,感觉连板资金真空了,高不做,低不做,中位一个一字,一个秒板也不好做,难到资金都在发呆。真的就是感觉进入了真空期,结果尾盘好在都回归正常了。于是我的今天账户收益就是这样来回震荡



一、个人操作



亏个手续费,集合竞价一结束,全部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我就按了最后2秒按得。对于别的老师来说,我肯定卖的是最差的,但是我不担这个风险,万一开盘直接向下,我连跑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估计这个弱转强又骗了不少人,哪能天天弱转强,昨天就是,今天还是,



整个四板儿开的都不及预期,开盘后,福日电子 短暂拉升,北纬科技 直接下杀,长城军工 属于抱团儿标,并不走连板儿属性,国基精工开盘却逆势向上。所以今天能做的只有国机精工 一只,板儿上确认。但是盘中一度怀疑人生。



集合竞价结束,我发现资金在洪痛一字,洪通这个票昨天几乎走了一个准地天。今天直接大单一字顶死华光环能 ,又是跳空高开过前面高点,第一时间想资金可能要进攻这个梯队。那这个梯队里面儿,中欣佛材它是机器人 儿属性,但是机器人儿今天中马传动 面临着六板压制(要做肯定也要做中马),所以机器人儿整体今天会有承压。最好的就是这个日海智能 ,因为本身是。不用插卡的那个叫什么,其次还有液冷服务器属性,周末很有可能吹,所以在早盘第一次拉升突破开盘价的时候我就上了。

二、盘面

军工这方面,今天长城军工又想走加速,但是死于加速失败。但是这个票肯定还会有反复,那接下来就可以去高抛低吸,但是我不做。那么它自身的这个军工板块儿,今天依旧还有分歧的一个预期,那连续两天的分歧在上升途中其实算是比较弱的。那军工这个板块儿接下来。就是震荡预期。机器人儿这边儿同理也是一样的,今天的雅夏终于迎来了他的所谓回流,但是这个回流其实更多的偏向于卖点,资金为什么会选择在今天去进攻雅夏,而没在昨天进攻?我思考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昨天属于军工跟机器人板块内的第一次分歧,资金并没有去切外面儿。还有余温,想着今天继续上攻从而继续衔接主升浪。今天军工跟机器人儿延续分歧后,资金才去选择了回流雅夏。而且雅夏已然超跌,跌的时间最长,跌的幅度最深,所以具备了反弹所有的需求。但是今天雅夏的这个回流依旧看作是个卖点。为什么,因为雅夏它现在就是超跌反弹,它连最起码的震荡阶段都算不上。



上方全是套牢盘,需要时间去消化震荡,什么时候能走出二波我个人在去参与。

今天开盘最主动的商业航天,一度以为就是今天最热的热点,盘中一度连万峰奥威、中信海直 、宗深动力。曾经的低空三傻都拉起来了,这时候就知道这个题材差不多也就到位了,尾盘来看也是个冲高回落的货色。

剩下的就是看看周末有啥消息吧

三、个股

长城军工:军工龙头,有低点可以吸,还会反复

国机精工:唯一高标了,下周看能不能转强去突破6板的压制,能破依旧能是买点

日海智能:也是烂一天,跟洪通还有华光PK 还是去弱刘强吧。

四、总结

早盘笑嘻嘻,盘中MMP。尾盘笑嘻嘻。

五、感谢



虽说不多,但是还要日常的感谢,也希望新来的朋友能多多打赏,加油,点赞,收藏,转发的粉丝。希望大家能认真的去思考我每天发的帖子,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别让我寒了心。! 祝好!

【特别提示】本文提及个股仅供学术研讨与投资方法论解析,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全部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7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释十二

25-08-12 13:33

0
我早上集合竞价卖了航天科技,吃了两个涨停板。最近的反思就是不能贪,连续加速的一定要脱身,可以少赚,不能大赔。但今天掉进国机精工的坑里了,真是一点都不能侥幸,强的不明显还是多观望观望比较安全。
李狗蛋儿丶

25-08-12 13:31

3
你认识我这么久了,你觉得我像那种动不动说官话的人吗?我就写不来那种。
李狗蛋儿丶

25-08-12 13:31

2
我也想成大v呀,那实力不允许啊。!
惊鸿二瞥

25-08-12 13:29

0
谁要求天天发?平台?没经历过不知道。主要是看您自己是怎么想的咯,如果要的是流量那就按照怎么有流量来写呗!
李狗蛋儿丶

25-08-12 13:17

2
主要是太累了天天写,你也说了又不知道写啥,但是人家也有要求每天得发。我这又没有点赞,又没有加油,又没有打赏的,我就慢慢就没动力写了。
惊鸿二瞥

25-08-12 13:16

0
寒武纪8848,让我瞬间想到那个8848的手机。
惊鸿二瞥

25-08-12 13:06

0
怎么了?其实只要出来聊聊天,也不错啊,如果专注连板,当下市场说的确实不多,其实真的就是要么高位,要么低位,要么切换,主要是看懂盘面比如什么时候做高位,哪些情况下需要做低位和切换。就是围绕着这6个字进行,比如上周五低位不好2-3全断那么就做上面的,昨天上面的又不行就需要做下面的,今天2-3又不行了这些人又换了个唯一的3-4。在高位有风险需要高低切的时候出来点一句都非常不错咯。
塔塔图优塔

25-08-12 12:58

0
信61啊
李狗蛋儿丶

25-08-12 12:57

1
福日已经成你的菜了。
塔塔图优塔

25-08-12 12:44

0
老师,我今天又去了福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