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8 今日艰难完胜,雅下把我不当人

25-08-08 15:35 32434次浏览
李狗蛋儿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赞收藏不迷路,关注作者有深度!】

【轻轻一点暖人心,打赏加油添动力!】

一天天真的是静心动魄的,感觉每次周五都是这个样子,法定亏钱日啊,好在今天扭转了,盘中一度都怀疑人生。

二进三没人做,一进二可怜的六个,高标中马没人做,4-5日没人做。 连板就剩2个3-4 还是其他题材的。(我说的是盘中),当时就在思考,从未遇见,感觉连板资金真空了,高不做,低不做,中位一个一字,一个秒板也不好做,难到资金都在发呆。真的就是感觉进入了真空期,结果尾盘好在都回归正常了。于是我的今天账户收益就是这样来回震荡



一、个人操作



亏个手续费,集合竞价一结束,全部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我就按了最后2秒按得。对于别的老师来说,我肯定卖的是最差的,但是我不担这个风险,万一开盘直接向下,我连跑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估计这个弱转强又骗了不少人,哪能天天弱转强,昨天就是,今天还是,



整个四板儿开的都不及预期,开盘后,福日电子 短暂拉升,北纬科技 直接下杀,长城军工 属于抱团儿标,并不走连板儿属性,国基精工开盘却逆势向上。所以今天能做的只有国机精工 一只,板儿上确认。但是盘中一度怀疑人生。



集合竞价结束,我发现资金在洪痛一字,洪通这个票昨天几乎走了一个准地天。今天直接大单一字顶死华光环能 ,又是跳空高开过前面高点,第一时间想资金可能要进攻这个梯队。那这个梯队里面儿,中欣佛材它是机器人 儿属性,但是机器人儿今天中马传动 面临着六板压制(要做肯定也要做中马),所以机器人儿整体今天会有承压。最好的就是这个日海智能 ,因为本身是。不用插卡的那个叫什么,其次还有液冷服务器属性,周末很有可能吹,所以在早盘第一次拉升突破开盘价的时候我就上了。

二、盘面

军工这方面,今天长城军工又想走加速,但是死于加速失败。但是这个票肯定还会有反复,那接下来就可以去高抛低吸,但是我不做。那么它自身的这个军工板块儿,今天依旧还有分歧的一个预期,那连续两天的分歧在上升途中其实算是比较弱的。那军工这个板块儿接下来。就是震荡预期。机器人儿这边儿同理也是一样的,今天的雅夏终于迎来了他的所谓回流,但是这个回流其实更多的偏向于卖点,资金为什么会选择在今天去进攻雅夏,而没在昨天进攻?我思考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昨天属于军工跟机器人板块内的第一次分歧,资金并没有去切外面儿。还有余温,想着今天继续上攻从而继续衔接主升浪。今天军工跟机器人儿延续分歧后,资金才去选择了回流雅夏。而且雅夏已然超跌,跌的时间最长,跌的幅度最深,所以具备了反弹所有的需求。但是今天雅夏的这个回流依旧看作是个卖点。为什么,因为雅夏它现在就是超跌反弹,它连最起码的震荡阶段都算不上。



上方全是套牢盘,需要时间去消化震荡,什么时候能走出二波我个人在去参与。

今天开盘最主动的商业航天,一度以为就是今天最热的热点,盘中一度连万峰奥威、中信海直 、宗深动力。曾经的低空三傻都拉起来了,这时候就知道这个题材差不多也就到位了,尾盘来看也是个冲高回落的货色。

剩下的就是看看周末有啥消息吧

三、个股

长城军工:军工龙头,有低点可以吸,还会反复

国机精工:唯一高标了,下周看能不能转强去突破6板的压制,能破依旧能是买点

日海智能:也是烂一天,跟洪通还有华光PK 还是去弱刘强吧。

四、总结

早盘笑嘻嘻,盘中MMP。尾盘笑嘻嘻。

五、感谢



虽说不多,但是还要日常的感谢,也希望新来的朋友能多多打赏,加油,点赞,收藏,转发的粉丝。希望大家能认真的去思考我每天发的帖子,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别让我寒了心。! 祝好!

【特别提示】本文提及个股仅供学术研讨与投资方法论解析,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全部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7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释十二

25-08-14 16:00

0
从自己的交割单学起。别人买一个股的逻辑你说不知道的,人无法从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事情中获得经验,所以只能靠不断的自我反省,即李兄说的向内求。过程很痛苦,而且很漫长,需要一次又总结,然后试错,再总结再试错,非常煎熬。
惊鸿二瞥

25-08-14 15:29

0
昨天长城军工无惧异动上板带来的高潮,在晚上长城被威胁,今天早上走了一个高潮延续,这个延续多卖点,一开盘大盘股就压制小盘股,随后长城军工跳水,吉视传媒拉升到8.9个点也没人封板随后也震荡下行,看出来市场今天怕高,随后烽火电子卡在长城跳水逆势上板,跟随打板一笔,恒宝在长城跳水完成水下震荡之机上板还是挺有辨识度的,下午被大盘拖累批量炸板,恒宝回封时候也跟随了一笔。今天市场连板数据算是冰点,今天四板是一字,明天大概率也要开了,3.4需要弱转强,如果一字开板接不住断板,3-4没有弱转强,那么明天也继续低切,森特,模塑,腾龙备选,(三哥也在2板),最看好腾龙,(结合市场表现名字好听图形好看)。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5:25

0
那大佬是学A神的?一般从哪学起啊,跟无头苍蝇一样
gg潇洒哥

25-08-14 15:17

0
跟随,不意淫,只做了前排,不做杂毛
97抄手

25-08-14 15:16

0
我是又贪又怂
97抄手

25-08-14 15:16

0
之前我都是瞎买的,最近才看李哥,尝试学一下你,感觉接力还挺适合我的,也可能是最近市场好给我的错觉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5:14

0
是啊,价值千金!
惊鸿二瞥

25-08-14 15:13

0
是的,我记得我在李哥这里提过英维克和妇联,我知道我做不好。到现在也几十个点了嘛。算了算了,李哥才是我的灯塔。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5:13

0
李哥一补充就更要完善了,只赚模式内或者认知内的钱💰💰💰!我就是不会做t,做趋势做T是不是也是谋生的重要手段?但我就是喜欢不来,我觉得T来T去好烦😫,大佬们怎么做的啊,带带小弟!
扶我起来还能加

25-08-14 15:12

0
格局那么久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