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8 今日艰难完胜,雅下把我不当人

25-08-08 15:35 32433次浏览
李狗蛋儿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赞收藏不迷路,关注作者有深度!】

【轻轻一点暖人心,打赏加油添动力!】

一天天真的是静心动魄的,感觉每次周五都是这个样子,法定亏钱日啊,好在今天扭转了,盘中一度都怀疑人生。

二进三没人做,一进二可怜的六个,高标中马没人做,4-5日没人做。 连板就剩2个3-4 还是其他题材的。(我说的是盘中),当时就在思考,从未遇见,感觉连板资金真空了,高不做,低不做,中位一个一字,一个秒板也不好做,难到资金都在发呆。真的就是感觉进入了真空期,结果尾盘好在都回归正常了。于是我的今天账户收益就是这样来回震荡



一、个人操作



亏个手续费,集合竞价一结束,全部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我就按了最后2秒按得。对于别的老师来说,我肯定卖的是最差的,但是我不担这个风险,万一开盘直接向下,我连跑出去的机会都没有。估计这个弱转强又骗了不少人,哪能天天弱转强,昨天就是,今天还是,



整个四板儿开的都不及预期,开盘后,福日电子 短暂拉升,北纬科技 直接下杀,长城军工 属于抱团儿标,并不走连板儿属性,国基精工开盘却逆势向上。所以今天能做的只有国机精工 一只,板儿上确认。但是盘中一度怀疑人生。



集合竞价结束,我发现资金在洪痛一字,洪通这个票昨天几乎走了一个准地天。今天直接大单一字顶死华光环能 ,又是跳空高开过前面高点,第一时间想资金可能要进攻这个梯队。那这个梯队里面儿,中欣佛材它是机器人 儿属性,但是机器人儿今天中马传动 面临着六板压制(要做肯定也要做中马),所以机器人儿整体今天会有承压。最好的就是这个日海智能 ,因为本身是。不用插卡的那个叫什么,其次还有液冷服务器属性,周末很有可能吹,所以在早盘第一次拉升突破开盘价的时候我就上了。

二、盘面

军工这方面,今天长城军工又想走加速,但是死于加速失败。但是这个票肯定还会有反复,那接下来就可以去高抛低吸,但是我不做。那么它自身的这个军工板块儿,今天依旧还有分歧的一个预期,那连续两天的分歧在上升途中其实算是比较弱的。那军工这个板块儿接下来。就是震荡预期。机器人儿这边儿同理也是一样的,今天的雅夏终于迎来了他的所谓回流,但是这个回流其实更多的偏向于卖点,资金为什么会选择在今天去进攻雅夏,而没在昨天进攻?我思考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昨天属于军工跟机器人板块内的第一次分歧,资金并没有去切外面儿。还有余温,想着今天继续上攻从而继续衔接主升浪。今天军工跟机器人儿延续分歧后,资金才去选择了回流雅夏。而且雅夏已然超跌,跌的时间最长,跌的幅度最深,所以具备了反弹所有的需求。但是今天雅夏的这个回流依旧看作是个卖点。为什么,因为雅夏它现在就是超跌反弹,它连最起码的震荡阶段都算不上。



上方全是套牢盘,需要时间去消化震荡,什么时候能走出二波我个人在去参与。

今天开盘最主动的商业航天,一度以为就是今天最热的热点,盘中一度连万峰奥威、中信海直 、宗深动力。曾经的低空三傻都拉起来了,这时候就知道这个题材差不多也就到位了,尾盘来看也是个冲高回落的货色。

剩下的就是看看周末有啥消息吧

三、个股

长城军工:军工龙头,有低点可以吸,还会反复

国机精工:唯一高标了,下周看能不能转强去突破6板的压制,能破依旧能是买点

日海智能:也是烂一天,跟洪通还有华光PK 还是去弱刘强吧。

四、总结

早盘笑嘻嘻,盘中MMP。尾盘笑嘻嘻。

五、感谢



虽说不多,但是还要日常的感谢,也希望新来的朋友能多多打赏,加油,点赞,收藏,转发的粉丝。希望大家能认真的去思考我每天发的帖子,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的,别让我寒了心。! 祝好!

【特别提示】本文提及个股仅供学术研讨与投资方法论解析,不作为任何买卖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全部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7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狗蛋儿丶

25-08-14 18:15

0
我一觉睡醒,发现这么热闹,那我也简单说两句,其实大家也都发现了最近做的好,容错率高,无非就是行情好,其实并不是。谁比谁更厉害,谁比谁更优秀,很多东西他都是行情赋予的。你看啊这个市场他有做低息的资金,有做连板的资金,有做高位震荡的资金,有做趋势的资金。你的买点可能是别人的卖点。你的卖点有可能是别人的买点。所以没有所谓的对错,这些所谓的模式你就得向内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7:45

0
大师兄,长城军工严重异动好像没停牌吧,会不会模仿上玮,今天分歧一下,后面继续高举高打然后停牌?毕竟今天大盘跌了这么多,它也没有A杀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7:40

0
是的,不是自己熟悉的方式,很有可能就会非常的主观,因为很容易被表面的现象所迷惑!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7:37

0
这个安全的买点是怎么区分的?大佬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7:31

0
7月2829是买点卖点?是因为首阴和雅下板块反抽回流?大佬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7:29

0
明白了,感谢大佬,做T这个困扰了我好久,还学了几天做T,结果试了一次,还倒亏
释十二

25-08-14 16:19

1
@吃素的釟蛋 真正的趋势高手是很少做T的,偶尔做也多是做倒T的,即低卖高买,求的是稳,即安全性。追求低吸高抛的,往往得不偿失,想要博暴利,往往结果恰恰相反,吸的一嘴毛。以山河智能为例,安全买点只有一个是7月28日,卖点是7月29日。7月29日过后,这个股再无买点,虽然它后面有涨了很多,但是没有一个安全的买点。属于与我无关的事情。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6:15

0
李哥这里的家人都是有情有义之人啊
吃素的釟蛋

25-08-14 16:14

0
是的,那天李哥说了向内求,问三个为什么,确实是秘籍,今天释大佬又说了试错总结,确实是一步一个脚印,否则天天跟着别人跑,跟着跟着本金就没了!,就是这个过程确实煎熬,李哥说我适合趋势,我还不是被套了没办法持有,哈哈哈哈哈
T轩炒股

25-08-14 16:05

0
我是想买一点,博弈明天的高标。今天三个三板,看上去烽火最强。明天准备打板烽火电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