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既然有预期是赌,尽快出来即可
4
现在的话,我一般都会发到跟帖里面。
你可以看昨天猪帖子下面,8点多我发的跟帖就看到我写的计划了,或者按照点赞排序
2
时间长了,没太多印象。 那个年代出的人才很多
0
那我感觉老师应该和我一样天蝎。。。因为天蝎赚钱厉害👍🏻
0
早盘在什么地方看,都看不到
0
千真万确,还有个大佬 叫 风亦, 不知道你们熟不, 15年跟 风亦 大佬实操,跟你帖子把握方向,只是股灾后就没玩了, 我这上个月又回来了
4
我88,没有娃
0
哈哈哈。。老师调皮啊。。。那老师你多大年纪。。。都还没结婚不能比我还小吧.我88年。。。三个娃。。老师都还只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