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央行放水7000亿

25-08-07 20:37 14765次浏览
星辰趋势主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赞后看,财富不断。


前言:
不提倡顶一字,要么买不到,买到大概率就是两行泪!
最烦那些顶一字的人,每次看到这样的就想要宣传一下,频繁顶一字,你不亏谁亏

一、风险提示:
指数方向飘忽不定,板块加速轮动,个股冲高回落的很多,非趋势辨识度领涨股不建议追涨,风险很大,超过5厘米之上的,情愿排板也比半路追涨性价比高,强势股炸板次日至少还有修复的预期,冲高回落,板都不敢摸的个股,次日就只能看情绪脸色了,太被动。
今天浓眉大眼的趋势股工业富联 都冲高套人,所以非热点板块的之前没有突破不是新周期的情况下还是悠着点追涨!

1、情绪周期:
高位趋势资金开始畏高了,在往低位趋势切换,尤其是二波形态的趋势股比较受欢迎。
因为趋势股局部抛压较重,趋势股里被赶出来的资金向连板股扎堆,连板股晋级率在提高,但是明天又将面临连板高度压制。
昨天的5板高标今天是天地板,那么今天的5板高标明天还有人敢去顶嘛?
建议还是以二波形态的趋势股操作为好,趋势股至少还会继续走趋势的机会,连板股激情追涨一旦做错,就是大面。

2、技术面:
指数收盘价继续破年内新高,指数每次下去就有人抄底,慢牛越来越深入人心,好像大家都知道,GJD不会允许指数大波动一样,我已经开始怀疑指数启动前会不会深蹲了,因为短线资金已经不怕恐慌了,指数每次跳水,都有人愿意抄底,成交量说明了一切,如果超级主力不引导权重砸盘,市场根本按不下去。
趋势资金做的不亦乐乎,尤其是以周线做趋势的资金。所以短线做不好的建议看看周线上升趋势里面的辨识度个股,沿周线上升的辨识度个股可以以月度作为持股周期。

3、综上所述:
超级主力处于绝对控盘状态,人家是控的大盘,真是太牛了,涨跌完全看他们心情。
明天明天依然密切观察超级主力给出明确的指数方向指引,如果横盘就也是好事,各凭本事挖掘赚钱机会。
如果超级主力强行扫货顺指数方向,引导开启新周期突破,那就积极跟随顺指数方向。
超级主力不引导顺指数的金融强行放量突破不追高,尽量以上板后排队确认,只有真金白银的进去了才是真的看多,不是真金白银拉涨停板,脉冲拉升没有正式突破都是不确定性,都可能是诱多。
新高位置,不与主力抢多、空方向,等他们给出明确指引。

二、核心题材回顾:
1、军工
10厘米4板:长城军工

10厘米4板:国机精工

10厘米2板:东方精工

10厘米1板:际华集团特发信息七一二

20厘米2板:佳缘科技

板块弹性趋势:万里马北方长龙上海瀚讯 等板块趋势股新高

个人观点:
板块正常的分歧,预期明天还是分歧,板块考验五日线承接,主要看长城军工的承接,承接够强,板块还会有低位补涨的出来,长城军工就是板块的中军角色,板块应该还有反复的机会,但是估计要换个股领涨了,板块越靠近下半月越是要提高警惕,越靠近阅兵预期越低。

2、很多人问机器人 板块,昨天就说过了,整个机器人板块涨停的很多,但都是多概念叠加的缘故,并不是纯正的机器人股,所以涨的根本就不是机器人属性,今天机器人板块涨停还有19家,但是并不是纯正的机器人股,昨天纯正的机器人股今天全部断板,这就是昨天说看不到板块持续性的验证。
如果真涨的是机器人,那今天的(中大力德 )就不会在昨天的主力今天再度加仓6千万的情况下还断板。纯正的机器人股,今天很多都是跌的。

3、今天还有科技板块和稀土都是午后拉起来的,都看作轮动看待吧,昨天机器人板块那么多涨停的都没有走出持续性,今天这些新起的板块又能有多少持续性呢!关键板块涨停还不是特别多,基本都是多概念叠加的首板,类似于机器人板块,19支涨停的,只有一支是纯正的机器人股,其它都不是机器人股,类似于华胜天成 怎么能归到机器人去!当做轮动看待吧。
比较有一定板块联动性的是稀土板块,明天可以跟踪一下看看持续性。

三、核心股点评:
1、长城军工:
高位趋势股唯一的活口了,今天分时已经有点上攻力竭,明天的承接无论对军工板块还是对高位趋势股都至关重要,可以不涨,但不能太大负反馈,趋势股承接大于一切,做军工板块的要好好看看他的承接表现,如果长城承接再不行的话,趋势股就要全面高切低了。

四、机会提示:
金融券商今天有异动,明天还需要继续观察,冲关必须靠他们,他们不发力,就都是骗炮。

思考题:
1、你觉得7000亿利好能够带动大盘突破嘛?
2、如果题材轮动,明天你最看好那个板块?

感谢@简单点嘛 @RRonnie @闰土刺秦 大额打赏支持。
感谢每一位打赏、刷加油券的老铁们,万分感谢。最近数据不错,有条件的麻烦帮忙刷刷。

有条件的兄弟麻烦给打赏、加油刷刷数据,发发评论、点点赞,我能拿到更多平台资源可以给你们讲更多干货。

想看直播的麻烦主页催播,前两名才能安排直播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寰宇天下

25-08-07 22:53

2
军工明天预期是强分歧,自然不能去低吸埋伏,周一容易分歧延续,机器人明天大会,应该属于兑现预期,大概率也是分歧,强弱看盘中承接,弱承接的话和军工一样不可低吸,那就剩下低位的芯片和调整过的医药,芯片今天批量爆发,板块属于低位,明天可低吸,医药板块机构介入比较深,如果明天医药回流,可以低吸或者尾盘潜伏下周强修复,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请指导!
0
最高点3645.12,是不是都有
曾奇怪

25-08-07 22:48

0
来了 老师
jshduhebdb

25-08-07 22:47

0
梵麸俗孒

25-08-07 22:44

0
先赞后看。养成惯
滴答嘀嗒

25-08-07 22:44

0
1、你觉得7000亿利好能够带动大盘突破嘛?
答:其实现在指数突破不突破完全在于GJD。想突破的话,配合消息,不需要这么多钱就上去了。银行在慢推、证券没启动,个人觉得完全看上面的控盘计划了。
2、如果题材轮动,明天你最看好那个板块? 
答:看不到持续性的。都属于轮动,个股节奏重于板块重于指数。这波指数慢牛,很多资金都是单开主控个股,按照趋势翻几倍的走。慢牛已经深入到部分资金的控股基准策略了吧。
傲气擎天

25-08-07 22:38

0
先赞后看!
我家狗叫国宝

25-08-07 22:37

0
@星辰趋势主升  星师,我在看际华, 就是弹性小,而且总感觉尾盘脑机刺激上板,有点猥琐...
明观

25-08-07 22:37

0
今天一次一百二十万封单,后续四五十万的封单全被砸开了
直至胜利

25-08-07 22:37

0
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