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子弹打满,让利润滚起来。-8.6复盘

25-08-06 15:38 35253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三大指数继续往上拱,在缩量情况下能这样涨是真的强到没朋友,也就因为量能问题,市场可有不少人是踏空的,盘中我还看到有喊风险的,其实这三个月都是震荡上扬的,所以并不需要有多少量能去拉升的,又不是快速大涨模式,那太在意量能这方面问题只会把你困在场外的。沪指是三大指数中表现最强的,可今天还差一些又能年内新高了,这点遗憾只能留给了明天来完成,至于之前市场忧心忡忡的3600,这是稳稳的突破过去了,将成为历史。对于大盘三大指数我是继续乐观看好震荡上扬的。


板块市场还是电风扇轮动,市场也是无主线的,可我发现有点改变,就是从雅下水电站开始,最强板块都能持续活跃三四天的,这几天有过医药持续三四天和现在的军工活跃三天,今天的机器人 也开始活跃了两天,这持续性是在变强的,但还不能确定板块市场是真变好,可这是个正面信号,也是能给后续有预期走出市场主线来,就算不能走出主线,那也不用活跃强势板块一日游呢,之前这三月一天一换最强活跃板块,都把股民轮的头晕目眩的,情绪上也能让市场资金有增强格局持股信心的,这也会反哺短线市场的,会增强短线市场接力情绪的,指数现在短线市场现在村里是在干预的,昨天出关的上纬新材 还一路猛拉板,今天就躺地板了,真让人唏嘘,这胳膊拧不过大腿,没人能和村里硬钢,不过空间板应该要放松点吧,现在短线市场空间还压在五板呢,这点空间对短线资金来说就是鸡肋,是非常难操作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45%报3633.99,深证成指 涨0.64%报11177.78点,创业板指 涨0.66%报2358.95点。两市共计成交14334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626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机器人、军工、算力、人工智能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7家,实际跌停家数6家,封板率76%。
2. 上涨家数3357家,下跌家数1817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明显。我现在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都是满仓状态,我这段时间都是相信大A,看好大A,做多大A的,所以这两周做的是还不错的,趋势我是没有挑选方向的,10cm和20cm都有参与,只有短线账户才是只做20cm的,近期运气好,20cm市场也是非常活跃,操作起来就比较顺利,所以现在我是深深的爱上了20cm市场。兄弟们好好把握现在赚钱行情,子弹打满,让利润滚起来。


思路计划于明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6个):
---
倍加洁 -三胎概念,5连扳,
---
中马传动 -减速器,6天5板,
---
长城军工 -军工,5天4板,
---
北纬科技 -机器人+无人机,3连扳,
---
国机精工 -机器人+军工,3连扳,
---
福日电子 -机器人+无人机,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11个):
(1)新瀚新材 -机器人+PEEK+创业板,2连扳,
(2)中欣氟材 -机器人+PEEK,2连扳,
(3)利君股份 -机器人+军工,3天2板,
(4)航天科技 -传感器+军工,2连扳,
(5)北方长龙 -军工+无人机+创业板,3天2板,
(6)湖南天雁 -军工+汽车零部件,2连扳,
(7)马钢股份 -钢铁+数据中心,2连扳,
(8)日海智能 -eSIM+液冷服务器,2连扳,
(9)华东数控 -新型工业化+工业母机,3天2板
(10)洪通燃气 -天然气,2连扳,
(11)华光环能 -光伏+电力,2连扳,

===============================================================

感谢@风起云涌2023 @寂静狩猎者123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4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5-08-06 16:01

1
东信和平是走趋势的  现在还不能说走完了
老猪炒股

25-08-06 16:00

0
山河智能可能是结束了
香郁鸭

25-08-06 16:00

0
猪哥北方长龙套了6个点、明天能冲高出来吗
老猪炒股

25-08-06 16:00

0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兄弟们日入百万
肆意妄为

25-08-06 15:59

0
诸葛,尾盘去了千红怎么看明天能红着出来不
老猪炒股

25-08-06 15:59

3
别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都往轻里说了  没说太全  从技术上这样踩踏  明天必然是带情绪的  自己去看看昨天就明白了  山河智能东杰智能都是由上纬新材带上板的  今天山河智能没跪  那是机器人板块带的  明天山河智能有减亏都是你命好  懂不
秦妖

25-08-06 15:59

1
猪哥,中欣这板怎么样?现在突破压力了吗?明天能吃肉应该可以吧
学海路

25-08-06 15:58

0
老猪,维康药业莱美药业是不是坏了。
chairman1994

25-08-06 15:57

0
先赞后看 猪哥 英维克怎么看,有预期走趋势吗
再見孫悟空

25-08-06 15:56

0
猪哥 亚太药业 今早追高了…..然后一路向下啊  这趋势还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