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子弹打满,让利润滚起来。-8.6复盘

25-08-06 15:38 35247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三大指数继续往上拱,在缩量情况下能这样涨是真的强到没朋友,也就因为量能问题,市场可有不少人是踏空的,盘中我还看到有喊风险的,其实这三个月都是震荡上扬的,所以并不需要有多少量能去拉升的,又不是快速大涨模式,那太在意量能这方面问题只会把你困在场外的。沪指是三大指数中表现最强的,可今天还差一些又能年内新高了,这点遗憾只能留给了明天来完成,至于之前市场忧心忡忡的3600,这是稳稳的突破过去了,将成为历史。对于大盘三大指数我是继续乐观看好震荡上扬的。


板块市场还是电风扇轮动,市场也是无主线的,可我发现有点改变,就是从雅下水电站开始,最强板块都能持续活跃三四天的,这几天有过医药持续三四天和现在的军工活跃三天,今天的机器人 也开始活跃了两天,这持续性是在变强的,但还不能确定板块市场是真变好,可这是个正面信号,也是能给后续有预期走出市场主线来,就算不能走出主线,那也不用活跃强势板块一日游呢,之前这三月一天一换最强活跃板块,都把股民轮的头晕目眩的,情绪上也能让市场资金有增强格局持股信心的,这也会反哺短线市场的,会增强短线市场接力情绪的,指数现在短线市场现在村里是在干预的,昨天出关的上纬新材 还一路猛拉板,今天就躺地板了,真让人唏嘘,这胳膊拧不过大腿,没人能和村里硬钢,不过空间板应该要放松点吧,现在短线市场空间还压在五板呢,这点空间对短线资金来说就是鸡肋,是非常难操作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45%报3633.99,深证成指 涨0.64%报11177.78点,创业板指 涨0.66%报2358.95点。两市共计成交14334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626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机器人、军工、算力、人工智能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7家,实际跌停家数6家,封板率76%。
2. 上涨家数3357家,下跌家数1817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明显。我现在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都是满仓状态,我这段时间都是相信大A,看好大A,做多大A的,所以这两周做的是还不错的,趋势我是没有挑选方向的,10cm和20cm都有参与,只有短线账户才是只做20cm的,近期运气好,20cm市场也是非常活跃,操作起来就比较顺利,所以现在我是深深的爱上了20cm市场。兄弟们好好把握现在赚钱行情,子弹打满,让利润滚起来。


思路计划于明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6个):
---
倍加洁 -三胎概念,5连扳,
---
中马传动 -减速器,6天5板,
---
长城军工 -军工,5天4板,
---
北纬科技 -机器人+无人机,3连扳,
---
国机精工 -机器人+军工,3连扳,
---
福日电子 -机器人+无人机,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11个):
(1)新瀚新材 -机器人+PEEK+创业板,2连扳,
(2)中欣氟材 -机器人+PEEK,2连扳,
(3)利君股份 -机器人+军工,3天2板,
(4)航天科技 -传感器+军工,2连扳,
(5)北方长龙 -军工+无人机+创业板,3天2板,
(6)湖南天雁 -军工+汽车零部件,2连扳,
(7)马钢股份 -钢铁+数据中心,2连扳,
(8)日海智能 -eSIM+液冷服务器,2连扳,
(9)华东数控 -新型工业化+工业母机,3天2板
(10)洪通燃气 -天然气,2连扳,
(11)华光环能 -光伏+电力,2连扳,

===============================================================

感谢@风起云涌2023 @寂静狩猎者123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4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撼树蚍蜉

25-08-06 16:26

0
老师,东杰智能明天怎么看,要计提很多吗
抠脚股民

25-08-06 16:25

0
今年是不不好做啊,连板太难了
老猪炒股

25-08-06 16:25

0
维康药业莱美药业现在是还不算走坏的  但明天要注意继续弱的坏 那还真算走坏了
水水1007

25-08-06 16:24

0
明天下杀后拉板概率也不小,类似于尤夫5.16号走势
心無澜

25-08-06 16:23

0
猪哥隆扬电子还有冲高吗?走趋势吗?
老猪炒股

25-08-06 16:22

1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英维克现在还不确定走趋势的  但按之前一路上来都是趋势风格  理论是能走趋势的
YANG66666

25-08-06 16:21

0
诸葛 能帮忙看一下爱乐达
Aaa十三

25-08-06 16:21

0
剩下的仓位打了远望谷,又是一碗大面,远望谷明天有预期吗猪哥
陈英笑

25-08-06 16:21

0
猪猪老师西侧测试明天有继续拉大阳的可能吗
简妮妮

25-08-06 16:21

0
猪老师,请教海昌新材明天还有预期吗?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