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子弹打满,让利润滚起来。-8.6复盘
25-08-06 15:38
35243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三大指数继续往上拱,在缩量情况下能这样涨是真的强到没朋友,也就因为量能问题,市场可有不少人是踏空的,盘中我还看到有喊风险的,其实这三个月都是震荡上扬的,所以并不需要有多少量能去拉升的,又不是快速大涨模式,那太在意量能这方面问题只会把你困在场外的。沪指是三大指数中表现最强的,可今天还差一些又能年内新高了,这点遗憾只能留给了明天来完成,至于之前市场忧心忡忡的3600,这是稳稳的突破过去了,将成为历史。对于大盘三大指数我是继续乐观看好震荡上扬的。
板块市场还是电风扇轮动,市场也是无主线的,可我发现有点改变,就是从雅下水电站开始,最强板块都能持续活跃三四天的,这几天有过医药持续三四天和现在的
军工
活跃三天,今天的
机器人
也开始活跃了两天,这持续性是在变强的,但还不能确定板块市场是真变好,可这是个正面信号,也是能给后续有预期走出市场主线来,就算不能走出主线,那也不用活跃强势板块一日游呢,之前这三月一天一换最强活跃板块,都把股民轮的头晕目眩的,情绪上也能让市场资金有增强格局持股信心的,这也会反哺短线市场的,会增强短线市场接力情绪的,指数现在短线市场现在村里是在干预的,昨天出关的
上纬新材
还一路猛拉板,今天就躺地板了,真让人唏嘘,这胳膊拧不过大腿,没人能和村里硬钢,不过空间板应该要放松点吧,现在短线市场空间还压在五板呢,这点空间对短线资金来说就是鸡肋,是非常难操作的。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低开震荡走高。
上证指数
涨0.45%报3633.99,
深证成指
涨0.64%报11177.78点,
创业板指
涨0.66%报2358.95点。两市共计成交14334亿,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1626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机器人、军工、算力、
人工智能
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7家,实际跌停家数6家,封板率76%。
2. 上涨家数3357家,下跌家数1817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明显。我现在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都是满仓状态,我这段时间都是相信大A,看好大A,做多大A的,所以这两周做的是还不错的,趋势我是没有挑选方向的,10cm和20cm都有参与,只有短线账户才是只做20cm的,近期运气好,20cm市场也是非常活跃,操作起来就比较顺利,所以现在我是深深的爱上了20cm市场。兄弟们好好把握现在赚钱行情,子弹打满,让利润滚起来。
思路计划于明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6个):
---
倍加洁
-
三胎概念
,5连扳,
---
中马传动
-
减速器
,6天5板,
---
长城军工
-军工,5天4板,
---
北纬科技
-机器人+
无人机
,3连扳,
---
国机精工
-机器人+军工,3连扳,
---
福日电子
-机器人+无人机,3连扳,
---
=============================================================
晋级二板区(11个):
(1)
新瀚新材
-机器人+PEEK+创业板,2连扳,
(2)
中欣氟材
-机器人+PEEK,2连扳,
(3)
利君股份
-机器人+军工,3天2板,
(4)
航天科技
-
传感器
+军工,2连扳,
(5)
北方长龙
-军工+无人机+创业板,3天2板,
(6)
湖南天雁
-军工+汽车零部件,2连扳,
(7)
马钢股份
-钢铁+
数据中心
,2连扳,
(8)
日海智能
-eSIM+
液冷服务器
,2连扳,
(9)
华东数控
-
新型工业化
+
工业母机
,3天2板
(10)
洪通燃气
-
天然气
,2连扳,
(11)
华光环能
-光伏+电力,2连扳,
===============================================================
感谢
@风起云涌2023
@寂静狩猎者123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4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yang20091
25-08-06 16:50
0
诸葛,
天府文旅
硬抗没走,明天能有反弹不
老猪炒股
25-08-06 16:49
1
西侧测试趋势正常 明天再来大阳概率是还有的
Aaa十三
25-08-06 16:49
0
猪哥说的对,不该抱有侥幸心理的,弱了就是弱,及时止损,明天该割还得割
老猪炒股
25-08-06 16:48
1
海昌新材
今天是涨停了 可这是走趋势的 是能继续看趋势预期
空即是福
25-08-06 16:48
0
说难听点,就这行情这种走法,各种打压监管,就算到一万点与我何干,去年短线行情从大众开始,可没出现什么再上涨就停牌的公告,就像7.26那天正好周五,按惯例交易所会点名,结果大众没被点,周一直接缩量反包,市场感觉到监管放松,才会有华强,保变,然后11月下旬又开始点名,监管加强,但是情绪起来了也不会一时半会儿下去,所以还是出了日出,大千,一鸣,美邦,中百,随变拿出一个可以吊打今年的所谓龙头,中国的文化不在乎“中庸”二字,3000点一定会去,不可能再去5000点出那个风头,吹泡沫挤泡沫,一直循环而已,就像我老家县城房价,最高时一万二,现在大把5000的,这就是市场经济,
幽梦缠绕
25-08-06 16:48
0
肯定历史
布拉布拉布拉
25-08-06 16:47
0
诸葛,还是请教一下
万里马
,下午拉到涨停,然后回落了快10个点,这个怎么看,还有明天感觉
军工
要大分歧啊,万里马又不算什么前排,明天能安全吗?
老猪炒股
25-08-06 16:47
1
兄弟 买卖交易问题还是需要自己思考决定的 我们只能聊市场
西藏天路
今天这样砸是砸坏的了
开门红凉凉
25-08-06 16:46
0
山河明天有机会跑路么诶
老magic
25-08-06 16:46
0
猪哥,
科创新源
明天,什么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