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猪哥,中大是不是开始走主升趋势呢,那么长盛能不能格局拿着呢,横盘了一个下午
1
天府文旅今天这么砸弱了 明天十日线有支撑那能看反弹 没支撑 那可能会砸坏的
1
手起刀落是股民应会的操作 遵从市场才是明智做法 兄弟记得我做雅下水电站时候 那概率创业板吗 二十多个点一个啊 也是手起刀落 这错了就是错了 就是兄弟怎么操作 那兄弟按自己想法计划就行 我没办法给兄弟建议
0
0
今年短线真的是有点坎坷 这几天村里确实是干预市场了 我也前段时间也努力去开拓短线了 可市场太无语了 也努力开拓板块持续性 也是惨痛失败 现在短线生态不差 但真的是没激情 和去年是没法比 兄弟能记得去年的妖股 我回想下 现在这短线市场真的满眼泪很 哎 真的很怀念
0
1
万里马今天没封到板哦 这不是前排 万里马也可能不是走短线的呢 这就没有比对前排问题
军工和
机器人今天涨停潮 明天是会分化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