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6日

25-08-06 15:02 169次浏览
禅语资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的要到放弃的边缘了,每年亏几万谁扛得住啊,哎,太菜了,错过好多行情,交易模型根本不成熟,还是要改进才行,是因为每天想赚钱的我贪婪和怕亏钱的恐慌导致交易这么烂吗?反省吧,做得太差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禅语资投

25-08-11 15:40

0
嗯,我还在学中,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交易模式吧,加油。
oneshotoneq

25-08-08 16:10

0
可能是定义问题。我所说的追高就是最近在高位的品种。我其实也尝试过强势股回调买入的模式,感觉对个人的素养要求比较高,也是有见过有大神赚的吧,其实我挺期待你也变成大神,我也学一下。我目前的做低位品种的模式攻击力差一点,但能赚
禅语资投

25-08-08 15:15

0
我也不是追高,交易赚钱好难,本来想强势股的低吸模式比较适合我的性格,还是很难赚到钱,卖飞又一大把。
oneshotoneq

25-08-07 17:19

0
追高模式太难了,我早已放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