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纬哥镀金出来变的更猛了,真的是超级妖王。-8.5复盘

25-08-05 15:51 30385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三大指数又是全线收涨,这震荡上扬强到没朋友,昨天水下割肉的人还想低吸又梦碎了,这追不追成为空仓者的焦虑日,这老想着大回调低吸幻想真没意义,这市场早就给了答案,所以现在阶段是不可能有大回调出现的,明天沪指又要创年内新高了,对于三大指数要真正回调那也是完全解放924的所有套牢盘之后才有可能出现,目前还是很早呢,现在还是要多些理解大A,多些认可大A,多些信任大A。这后续我还是看好三大指数继续走震荡上扬的。


今天整个市场是有三千九百家普涨的,股民又是开心回血日,微盘股指数也是再创新高,这明显就是多些狂欢日啊,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今天涨停家数和连扳家数并没有出现变化,和昨天差不多,这就是现在高抛低吸生态环境,板块电风扇在轮动到冒烟,看着市场数据好像很好赚钱,其实还是老样子,都三个多月了,市场完全就是无主线,无短线行情,无亢奋情绪,无极端情绪,一切都挺好,就是最高者挺难受,唯有做高抛低吸和量化资金是挺开心的。


短线市场也不是一事无成的,市场可是有超级妖王的,那就是上纬新材 ,今天才刚刚从小黑屋出来,今天又继续怼了20cm涨停板,真的是牛逼冲天啊,就这短期已经涨超十三倍了,这些头铁资金真值得点赞。上纬新材也再次证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关小黑屋是没什么可怕的事情,那妥妥的就是进去镀金,这给短线市场传递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就看市场那资金能不能改变高抛低吸操作风格,回归短线接力市场,为短线市场发光发热添柴加油。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震荡走高。上证指数 涨0.96%报3617.60,深证成指 涨0.59%报11106.96点,创业板指 涨0.39%报2343.38点。两市共计成交15961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975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机器人军工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0家,实际跌停家数2家,封板率75%。
2. 上涨家数3903家,下跌家数1327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明显。短线账户今天只有五成仓位的,不是想减仓,是被动减仓的,因为有两个等到尾盘还是不去封板才止盈走的,所以仓位就少了五成,明天看好继续干满仓,我对20cm市场是看好也很有信心。趋势账户还是保持八成仓位的,持仓个股也是有调动。


思路计划于明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6个):
---
倍加洁 -三胎概念,4连扳,
---
中马传动 -减速器,5天4板,
---
文科股份 -雅下水电站,4连扳,
---
东杰智能 -机器人+实控人或变更+创业板,3连扳,
---
长城军工 -军工,4天3板,
---
淳中科技 -液冷服务器+芯片,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5个):
(1)北纬科技 -机器人+无人机,2连扳,
(2)福日电子 -机器人+无人机,2连扳,
(3)国机精工 -机器人+军工,2连扳,
(4)山河智能 -机器人+军工+雅下水电站,2连扳,
(5)诚意药业 -医药,2连扳,

===============================================================


感谢@Garveyy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7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5-08-06 07:29

3
前段时间特朗普对医药加关税  医药板块是没受影响的  应该今天影响也不大才对
老猪炒股

25-08-06 07:28

1
华自科技昨天是洗盘  有利好消息加持刺激  今天可能是有机会的  我是跟随市场的 只有盘中出现拉升是做板意图的  我才有可能会参与进来  我竞价和盘中先观察吧
凤凰之风筝

25-08-06 07:24

0
诸葛早!请问诸葛对医药板块近期的走势是如何看?特朗普威胁要对药加关税会不会有大的下跌?
老猪炒股

25-08-06 07:24

0
我短线账户只是四分仓  怎么会持仓那么多  兄弟不是有拉升我就会看的上的  我会看拉升强度的  我分时情况的  我趋势才会细分仓
圈养的火鸡

25-08-06 06:54

0
每天拉升复合的就最少有3-5支全都要,第二天不符合的就走?这样手里有近10个票?
A哥打板

25-08-06 06:51

0
金融支持新型工业化就是为华自科技量身定做大利好,今天直接高开秒板诸葛来不来。
老猪炒股

25-08-06 06:19

32
市场又有信心了。8月6日+思路+消息:
昨晚市场情绪又好起来了,这也没人再说大盘指数会大回调了,而且又喊起了牛市,这三观变的真快啊,现在其实并不是牛市,也不存在大回调可能,因为现在就是解放924的套牢盘,认为还没完成,护盘大队也不会给大回调的,牛市现在也时间还早着呢。对于后市我还是继续看震荡上扬观点不变的。

昨晚主要利好消息是:1、央行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新型工业化的指导意见》。利好新型工业化。昨晚市场发酵最猛方向,因为这问界量级是挺大的,央视也在播,市场也在开始联想到这新型工业化是十五五重要方向。2、国办:从2025年秋季学期起 免除公办幼儿园学前一年在园儿童保育教育费。利好生育概念。这为了生育再次加码,就是没能全免学期教育,对年轻生育的刺激没太大,但也是给年轻人生育减负了。消息是很大,市场也认可在吹,今天肯定会有表现的,就是现在这板块市场走不成持续性的主线才让人揪心。


超级妖王上纬新材再次被恐吓再次关小黑屋并限制一些账户交易了,这打压是在升级的,这村里是真的生气了,是想让缓一下的,就是市场听不听,害不害怕这就不确定了,其实上纬新材涨那么多了,休息下也是有必要的,还有就是不能太过了,互相留点台阶是明智之举。


我现在对市场是乐观看多做多的,短线账户现在只有五成仓位,这是被动减仓的,因为我等尾盘都不上板才走的,这尾盘是没办法开仓的了,所以是被动减仓,今天有看好的还是就是干,我现在短线只做20cm市场的。趋势账户还是保持八成仓位的。
谢柠檬

25-08-06 05:29

0
猪哥,环球印务今天有红盘机会吗
老猪炒股

25-08-06 01:30

0
太龙药业反包这还不好说 不过三胎概念今晚是有发酵的 明天是会有冲高机会
老猪炒股

25-08-06 01:29

1
小黑屋是一直都是荣耀  可这也成为市场黑的话题  这对短线空间影响还是很大的  三德科技兄弟是花时间去磨的  那就不能在意一时收获少了  我这几天玩20cm还是挺不错的  我看到拉升符合自己看法的就去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