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纬哥镀金出来变的更猛了,真的是超级妖王。-8.5复盘
25-08-05 15:51
30415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三大指数又是全线收涨,这震荡上扬强到没朋友,昨天水下割肉的人还想低吸又梦碎了,这追不追成为空仓者的焦虑日,这老想着大回调低吸幻想真没意义,这市场早就给了答案,所以现在阶段是不可能有大回调出现的,明天沪指又要创年内新高了,对于三大指数要真正回调那也是完全解放924的所有套牢盘之后才有可能出现,目前还是很早呢,现在还是要多些理解大A,多些认可大A,多些信任大A。这后续我还是看好三大指数继续走震荡上扬的。
今天整个市场是有三千九百家普涨的,股民又是开心回血日,微盘股指数也是再创新高,这明显就是多些狂欢日啊,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今天涨停家数和连扳家数并没有出现变化,和昨天差不多,这就是现在高抛低吸生态环境,板块电风扇在轮动到冒烟,看着市场数据好像很好赚钱,其实还是老样子,都三个多月了,市场完全就是无主线,无短线行情,无亢奋情绪,无极端情绪,一切都挺好,就是最高者挺难受,唯有做高抛低吸和量化资金是挺开心的。
短线市场也不是一事无成的,市场可是有超级妖王的,那就是
上纬新材
,今天才刚刚从小黑屋出来,今天又继续怼了20cm涨停板,真的是牛逼冲天啊,就这短期已经涨超十三倍了,这些头铁资金真值得点赞。上纬新材也再次证明了一件事情,就是关小黑屋是没什么可怕的事情,那妥妥的就是进去镀金,这给短线市场传递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就看市场那资金能不能改变高抛低吸操作风格,回归短线接力市场,为短线市场发光发热添柴加油。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震荡走高。
上证指数
涨0.96%报3617.60,
深证成指
涨0.59%报11106.96点,
创业板指
涨0.39%报2343.38点。两市共计成交15961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975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
机器人
、
军工
等。
1. 实际涨停家数70家,实际跌停家数2家,封板率75%。
2. 上涨家数3903家,下跌家数1327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普涨,赚钱效应明显。短线账户今天只有五成仓位的,不是想减仓,是被动减仓的,因为有两个等到尾盘还是不去封板才止盈走的,所以仓位就少了五成,明天看好继续干满仓,我对20cm市场是看好也很有信心。趋势账户还是保持八成仓位的,持仓个股也是有调动。
思路计划于明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6个):
---
倍加洁
-
三胎概念
,4连扳,
---
中马传动
-
减速器
,5天4板,
---
文科股份
-雅下水电站,4连扳,
---
东杰智能
-机器人+实控人或变更+创业板,3连扳,
---
长城军工
-军工,4天3板,
---
淳中科技
-
液冷服务器
+芯片,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5个):
(1)
北纬科技
-机器人+
无人机
,2连扳,
(2)
福日电子
-机器人+无人机,2连扳,
(3)
国机精工
-机器人+军工,2连扳,
(4)
山河智能
-机器人+军工+雅下水电站,2连扳,
(5)
诚意药业
-医药,2连扳,
===============================================================
感谢
@Garveyy
兄弟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7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渺渺呀
25-08-05 16:24
0
先赞后看好惯,猪哥
航天电子
11.19买了然后就被砸,明天能体面出来吗。盘中还低吸了点
新亚电子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修复预期
老猪炒股
25-08-05 16:24
0
兄弟应该是问错股了吧
亚太股份
这今天哪里回调拉
大罗无常势
25-08-05 16:24
0
在分的,分了6份,涨停那个还是乌龙指加上了仓位
老猪炒股
25-08-05 16:23
0
海昌新材
趋势正常 按趋势方法操作就行了
吉穿底裤
25-08-05 16:22
0
诸葛,天府今天冲到5个多点回本还能赚一点都没有走,最后3个多点减仓,西宁红盘清仓止盈然后-5又去抄底了,两个有没有预期?
老猪炒股
25-08-05 16:21
0
恭喜兄弟大仓位涨停 其实兄弟还是多考虑平分分仓 要不兄弟账户是反过来的 那就难受了
求财若渴生财有道
25-08-05 16:21
0
拓尔思
明天继续下行吧?
老猪炒股
25-08-05 16:20
0
深水规院
明天还看有冲高溢价
跳动
25-08-05 16:20
0
老猪,高位的科技票能守住10日线吗
老猪炒股
25-08-05 16:20
0
和他们两个没半毛钱关系 医药本身内部就两极化 今天医药也是加大分歧了
海辰药业
和
莱美药业
这两个都是前高中压力位上 这本身就是冲高回落预期
维康药业
明天还能看冲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