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日

25-09-02 15:08 3785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脾气了

怎么做都是错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5-09-02 19:10

0
看今天炸板率
太原韭菜

25-09-02 18:52

0
老师 好久没向您请教了,日出东方为什么会炸,我是回封去的 是因为前面量能太大了?有些票前面量能大也能封住,这个股性还不错我看着 ,望解惑
风落花惜

25-09-02 17:55

0
@朱庆 对 打板不是目的 目的是打一个可以持续玩的票或者板块题材 但是现在的票都是涨个2~3板就回调了 然后震荡一天俩天的在继续涨 这个节奏很不舒服,最终很多股票就像现在这样 股性变成了趋势
朱庆

25-09-02 17:41

3
虽然一直亏!但还是觉得打板更有性价比!只是自己做的有问题!标的选择!买卖细节都有待提高
朱庆

25-09-02 17:39

0
我买票有点小问题!卖票也有问题!昨天处理的 600330 太早!1个点走了!少卖3点!今天处理 600596 有太晚了!多亏不到5个点!就这两笔交易处理好!能多出来8个点!总资金就是4%.结果这两天我亏1.5%!还是得做好细节
风落花惜

25-09-02 17:37

0
@朱庆 最近打板确实不好玩 而且没有持续性 市场多偏抱团
朱庆

25-09-02 17:35

0
炸板率太高!能控制住手都是高手!我没控制住
龙头牛王

25-09-02 17:26

0
合力泰是让华铁带下来的么
宝贝安安

25-09-02 17:16

0
今天打板雅博股份的我真的只能躲在厕所里哭了
吃个花生

25-09-02 17:13

0
而且最近那些犹豫不敢买的都是连板,买的都是小肉或者大面,走不出这个怪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