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日

25-09-02 15:08 3783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脾气了

怎么做都是错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浣熊市里昂

25-09-02 20:15

0
3个点不到 机器人走强的那个时段 出的 相比之下它弱了彻底没戏了
黑狱断肠歌

25-09-02 20:10

0
利欧格局到什么时候?
浣熊市里昂

25-09-02 20:07

0
还好我昨天买的标的好 今天躲过一劫 下午心动了一下机器人 还是空仓了 打板买比卖更重要 只要买的好 卖可以随意卖
五楼湾

25-09-02 19:56

0
东方日出本周必有涨停,今天盘面很强,不用担心。
朱庆

25-09-02 19:56

0
炸 板不一定是模式的问题 。本身打板 炸板 是模式内的亏损  正常看待就好  主要是做好第二天的应对   002256  你看看炸板后走势
太原韭菜

25-09-02 19:50

0
那为啥其他没炸 是运气不好 还是模式有问题
朱庆

25-09-02 19:39

0
我是看到了 可惜满仓了
龙门山炒哥

25-09-02 19:38

0
昨天第一时间没有意识到,低价股,山子高科回封没打,真的后悔惨了
tt123678tt

25-09-02 19:20

0
今天这种封板率的情况下,哪个票炸板都是正常的吧。行情不好就不打板。
阿马尔

25-09-02 19:15

0
日出东方为什么会炸,为什么要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