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9月2日
25-09-02 15:08
3767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脾气了
怎么做都是错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5-09-03 11:51
1
加油
tt123678tt
25-09-03 11:49
0
天通别去了,骗炮的概率太高,老炸板,就算封住了,也没啥溢价,还不如均线低吸。
风落花惜
25-09-03 11:48
0
@朱庆
嗯呐 看到你也是河南的 同为老乡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加油 哥
朱庆
25-09-03 11:48
1
我都被炸了3次 周一卖掉后 拉黑了
朱庆
25-09-03 11:46
0
是的 我也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SunshInEiii
25-09-03 11:46
0
天通今天进去炸飞了
朱庆
25-09-03 11:46
1
这个也是我打了几次 炸我几次 今天没进了
朱庆
25-09-03 11:45
0
这个263 今天应该会坑很多人 还有一个
000938
一看炸板的好多都是我曾经做过的
600330
603078
603118
002580
000665
风落花惜
25-09-03 11:44
0
@朱庆
这个盘中太大了 但是既然进去了 就放松 成功了 也算是提高了自己的一个认知 失败了 也就那么回事 不要过于焦虑
Pedro
25-09-03 11:44
0
@朱庆
,昨天量化干了
机器人
,今天没什么溢价,今天继续干半导体设备,跟随的资金更少了。主线还是得看趋势大资金啊,今天在锂电和CPO 拉扯,下午或明天估计就能有胜负的趋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