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日

25-09-02 15:08 3789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脾气了

怎么做都是错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心Info

25-09-02 15:25

0
我也是冲高没卖,怕卖飞了,结果收盘变绿
朱庆

25-09-02 15:25

0
昨天赚钱 买个炸板  最后亏钱  今天又是  买个炸板亏钱 格局个票 大亏  不格局又总是。。。。。。
朱庆

25-09-02 15:23

0
多做 多总结吧
炒股矛盾

25-09-02 15:20

0
老朱啊,我昨天赚的还不够今天,我想到会跌,应该明天这样,没想到提前了,今天开盘走了一部分,还是自己问题,没有全部走
徐以安

25-09-02 15:18

0
兄建议慢一点,有时候不一定越早涨停越好,我就喜欢打十点附近的板,此时能看清楚很多东西
朱庆

25-09-02 15:17

0
天天被炸,
tt123678tt

25-09-02 15:17

0
@朱庆 明天反包
朱庆

25-09-02 15:17

0
格局  600596  多亏4%  打板的2617 炸到深水  天天都是赚钱 到亏钱  炸板率太高了
青莲剑仙666

25-09-02 15:13

0
加油
随心Info

25-09-02 15:12

0
我以为老师今天能吃肉了,早上看合力泰涨的蛮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