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冲高没卖,怕卖飞了,结果收盘变绿
0
昨天赚钱 买个炸板 最后亏钱 今天又是 买个炸板亏钱 格局个票 大亏 不格局又总是。。。。。。
0
多做 多总结吧
0
老朱啊,我昨天赚的还不够今天,我想到会跌,应该明天这样,没想到提前了,今天开盘走了一部分,还是自己问题,没有全部走
0
兄建议慢一点,有时候不一定越早涨停越好,我就喜欢打十点附近的板,此时能看清楚很多东西
0
天天被炸,
0
0
格局
600596 多亏4% 打板的2617 炸到深水 天天都是赚钱 到亏钱 炸板率太高了
0
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