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低位是有前提的,只有我判断资金完全不去中高位尝试的时候,才会考虑低位,要么就是2进3全失败了,3板空缺的时候会考虑
明天如果资金聚焦高位博弈高度的话,2进3反而难走出来
0
老师,明天假设是退潮延续4进5,3进4没板,可以买点前置去2进3吗?我看上次科森断之后走退潮延续你也没去低位
0
就是说还是按强者恒强去追是吧,和趋势股大屁股低吸是两种模式的埋伏吧
0
谢谢老师解答,还有个问题,假设明天走退潮延续,兆新德新凯迪都还没板,可以买点前置先去2进3么
0
先看涨速榜或者短线精灵的个股异动,点一下查看关联板块,可以先看哪个板块分时,板块分时很重要,关联板块有其他个股按照涨幅观察就知道怎么买了
0
我主要还是对现在趋势股的做法不熟悉,不是说趋势股要低吸吗。如果是个股异动那不是就追高了吗。还是说看要板块异动,看大屁股这个能不能跟做套利。或者像今天这样水下往上拉,这种还算低吸比较安全。还有拉的话有什么指标吗,比如1分钟涨速或几分钟涨速到多少满足异动要求。
0
如果天普开板的话,那明天才是退潮第一天啊,那都不能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