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快也是周五开板了吧
0
不能操控的意思是,只要是涨的就基本说明是做多的真实意愿。可以放心进是吧。但是如果涨了大于三个点那也要小心点,不要追高。水下上来,风险小,资金有意愿捞,那就可以跟随。是这个意思吧
0
现在大盘有量找 100 亿流通以上的,不容易被骗炮,强者恒强,优先看辨识度的,以前的热门板块优先搞老龙,买点 1 板块一动 要信早信,买点 2 突破重要压力位关注。卖点我卖得稀碎就不献丑了,我基本第二天就跑,除非是承接很好的板块辨识度龙头才格局,比如
军工的长城,以前医药的老昂和塞力这种。
0
只要账户正反馈,就会来道师这打赏露个脸。如果哪天躲起来了,道师就知道我被市场狠狠地揍了。
0
今天趋势的整体杀跌,你可以看看最近的易中天宁王复联之类的结合他们的板块找找止跌规律。这种成交量大的涨跌不容易作假,因为没有几个庄拿得出几十上百亿来操纵这种股的,收益比太低了。几个亿在这种大屁股里面只能影响当天的分时线,起不了大浪花,所以他们的分时基本贴合板块。
0
我是看突破某些重要压力位再买,比如前面两天都的分时均线,或者今日的均线,或者是平台前高,或者这几个交易日的前高,不一定有时候这个判断也不灵,我今天买的有研就浮亏 2 个点。只要有平台,板块不是大调整,亏不了。突破 k 线平台 前高的确定性更高一点。每天按照选美,设置预警,高位预计明日断板就开始选抱团的,预警是一定要的,不然疏漏很多。我经常疏漏,一个不注意涨太高了我就放弃,不能赌气,涨三个点以上的除非突破大压力位,不然都不追,要追也是要流通值 100 亿以上的才能追。我的纪律就这样
0
这个问题倒也想过,如果天普开板正常应该会有资金去怼,对芯片可能有带动,但对整个连板梯队的格局影响有多大不好判断,因为去年和现在的环境不一样,只能临盘去看了
0
领益大哥发了两次饼,今天不发饼还打我
0
哈哈哈,张媛喜迎八方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