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等二封,目前看不乐观
0
老师,像中锐,前面封单那么大,现在开板了,假设回封了可以打吗?我看他换手也挺好,量能也比昨天高了,但是他一下撤了那么多单我有点犹豫了,请老师解惑一下
0
师,我冲高把万通丢了,感觉吹的太名牌了→_→~接了点科森
0
老师,您这个截图是同花还是通达上的,具体在哪里找到?
受影响了啊,次高不是开盘都在砸吗?但是承接住了呀,这不就高看一眼吗?
0
抱团万通,岩山最强
0
请师解惑,今天德创断板第二天,开盘最高兆新暴跌,次髙不也会受影响吗?
0
好吧,还是没经验,我以为这种封涨停的,后面成交会很小,主要看开板时的量呢。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