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三维真硬呀,昨开盘进,今够本先出来了,本想涨停出,为了节点排德新,只有舍了三维。
0
我是这么想的,昨天它开盘虽然最弱,但是最后只有它封住了,今天开盘补跌快速拉红,就在黄线附近拿了点,但凡它不快速拉红就不去了
0
老师,假设今天情绪好,但兆新又断板,是属于强修复日还是退潮延续?
虽说消费防守。。。但是白酒多少有点非主流吧?最近白酒出过厉害的连板吗?
0
受教!今天感觉要延续退潮了
0
还有老师,像万通现在就在均线的下方,按理说他抱团还没结束,但是今天吉视和岩山都板了,他这样走是不是就是弱了呢?
0
道师 我接了点吉视 今天可以封住吧 然后 岩山属于抱团还是趋势容量啊?
0
我就是看了那两个
0
大哥,岩山这个封板是啥情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