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德新现在能进点吗?
行情就是瞬息万变呀,所以我一直强调退潮第二天抢跑出手一定要控制仓位,最多不超过半仓,你永远不知道第二天到底会发生什么,甚至如果出手个股有瑕疵的话还要进一步控制仓位呢。。。比如这个德新,上次3进4就失败了,那这次3进4.。。。也算是个小瑕疵吧。。。但愿下午有大佬来回封
0
今天这样,GJD不出手吗?
0
我有点忽略了,可能是兆新四进五没溢价,德新四板筹码就松了
0
道兄,今天退潮延续的话,是出手时机吗?还是明日修复预期再出手呢?
0
卧龙低吸有赚就行,我不去博弈他板不板,巨轮中大这么弱,只有
浙江荣泰这种板块龙头继续强,板块分歧啊
0
这倒是对的,毕竟前面吃肉了,有信心,有安全垫。我是之前没上,也就不敢随便去了。不过竞价从-10拉上来平盘,我倒是以前关注过这种模式,做了还行。就是不太容易注意到
0
张媛跟你没缘分啊
0
成都开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