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目标:3年1个亿

25-09-01 21:03 2412次浏览
闫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贴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给自己一点压力,未来要把股票当回事了,不要然一辈子的时间都快浪费完了,现如今32岁 无房无车无老婆,还负债几万网贷。现在用1万块钱用3年时间挑战1个亿 实盘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闫君

26-03-25 15:02

0
股神们要集体回归了 
闫君

26-03-24 15:05

0
我这个券商真垃圾
闫君

26-03-24 15:04

0
我这个券商真垃圾
闫君

26-03-23 15:03

0
踏空  量化时代要比游资时代至少温和很多,如果放在游资时代  就今天的大盘  至少得500➕跌停
闫君

26-03-21 12:23

0
感觉26年可能是个熊市年 以前一直在3000点徘徊的时候 总觉得上了4000点会很好  刘继鹏教授也总说 上了4000点我国的资本市场就会多出20多万亿的经济总量,
  但现在上了4000点的感觉就是 加大了富股东 穷股民。 
这个贫困差距拉的更大了  这4000点的体感对股民来说没什么区别  
  该亏钱的还是在亏钱 该赚钱的还是在赚钱。散户赚不赚钱跟大A多少点位关系不是很大。
  就以大A的模式  就是上到1万点也是大部分股民亏钱的  赚的永远是小部分  任何行业都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在赚钱
  散户赚钱的永远都是那些万里挑一的个别人  
  
股市里100的财富  原始股东拿50  庄家拿50  剩下0留给成千上万的散户基民 在这个平台上0和游戏的搏杀  
  
所以说大A有多少点 股民没有多少获得感  这当然主要的就是大A滋生出这种短线生态带来的问题  

也可能是我们国人就喜欢这种短线搏杀的感觉  每个人天生都带着好战的基因  
  这可能就是中国5000年历史文化带来底蕴  这5000年就是一部战争史  
  在和平年代也要有一个地方让国人去释放战争基因  不然浑身不自在  
  
  为什么现在的国人在现实社会里都能和平相处了?  因为国人的好战基因都在另一个世界浴血奋战
闫君

26-03-20 10:29

0
做t的思路肯定是高抛低吸的  我一直在做t的手法 连板的思维 这肯定是错的,所以总是大肉变肉末
闫君

26-03-20 10:13

0
又是大肉变亏损,周四周五这个兑现日真的过不去,空仓了  下周在操作  低吸的心累  昨天还对低吸信心满满今早就腻歪了,还是打板主升好,下周玩主升去了,除非有地板可以买,其他不看了
闫君

26-03-19 21:11

0
我最近这两周 风格偏向于低吸 主升板主要是排板为主 排不到就算了,错过了很多票 尤其这周 几乎都在低吸风格。  在低吸了学到了逆人性操作  这对我有很大的经验提升 这对我后面做主升票有很大帮助  还有我的格局能力大幅度提升 , 不会有恐惧感了  很的有很大收获。下周开始重新回归做主升打板  一半主升打板  一半低吸  我现在只差一个勇气 自信了,下周把我的勇气在练出来 我的技术会在上升一个台阶  现在我感觉股票真的太好玩了,真的好有意思,很喜欢这种感觉 赚钱先暂时不急  主要是学技术 积累经验 壮大信心  这波股市下跌结束后 应该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行情  那时候肯定是主升的行情  低吸还是要优化 还是要低吸主流题材  后面偏门的题材还是不碰了
闫君

26-03-19 15:14

0
今天这个操作 自己把自己气的饭都吃不下  外卖都没心情跑了  大肉变抹了
闫君

26-03-19 15:09

0
一手好牌打的稀碎,成为格局,败也格局,百川这个乌龙竞价 后面的扶老太太下楼梯 我卖也不是 不卖也不是  算了 明天在看一天  说的低吸还是不自信,做t的票是不能打板的  打了两天金开的板  恶心了我两天 。打板的封板率还得是主升的票  反包的票真不能打板  
  股票真好玩,越玩越上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