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写在牛市的前夜

25-09-02 03:11 101395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时隔十年,牛市再来。
一个大的题材,会走出很多牛股。
一轮大的牛市,会造就无数牛人。
江山代有才人出,舍我们其谁?!
2015牛市,互联网+独领风骚,
2025牛市,谁将独占鳌头?
易中天之后,谁来再次演绎无限风光在险峰的传奇?
且行且看,且行且珍惜!
作为股市小白一个,浅谈一下牛市玩股票需要的眼光,格局和风格。
一,宏大的视野,对社会生活有巨大影响的新技术,新增量,需有足够深入的认识。坐在井底,那么你的天空只有井口那么大!
二,长线是金,短线长线无所谓好坏,都以盈利为目的,都以股票的低买高卖为手段,但对一般人,切忌这山看着那山高,狗熊掰棒子。集中,较长期持股,利润可能反而最大化。
三,莫以涨喜,莫以跌悲,良好的心态,强大的信心,果断的执行力,方能行稳致远。
四,股票之外,别忘了还有人生,还有家人,还有爱人。生活丰富多彩,人生才不虚度。
最后,特别感恩在这里交到的很多好朋友。
咱们平等交流,咱们友好相处,咱们欢天喜地,争取,咱们顺便再把钱挣了!
你快乐,我就快乐。你难过,就是我难过!
祝福大家在牛市一路长虹。
以后不搞征婚活动了,搞了半天,一个没人要,一个娶不到。
我看不如他俩在一起算了!!!
大家有没有其他意见?!
呵呵。
再次谢谢大家,祝福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03 15:14

5
什么叫牛,是跟板块。
什么叫妖,是独立成妖。
包菜,是跟的电池板块啊,只能算牛,不算妖。
闽都2000

25-09-02 16:46

5
闽都2000

25-09-02 13:07

5
新安洁,北交所低价股没成气候。
闽都2000

25-09-02 07:49

5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闽都2000

25-09-02 07:29

5
主贴研股竟然是容嬷嬷,看来毕老师还是恋恋不忘 
毕老师2014

25-09-14 07:35

4
再次申明,我一直模拟盘,空仓。也没有北交权限。
所有提及北交个股,我并没有买入。没有从中获利。
谁跟着买了的,你不能说是我说了,你买的!
你不许害我!
这个,再次澄清一下。
闽都2000

25-09-12 21:20

4
拒人于千里之外?
闽都2000

25-09-12 15:42

4
这跟上市公司没关系。
关键下周没有其它新娘分流资金,除了雪碧,还能喝啥?
毕老师2014

25-09-12 14:27

4
毕老师玩北交,那还有的说?帅不帅?
闽都2000

25-09-12 13:32

4
昨天潜伏妹纸的资金就是预期今天芬达临停。
如果芬达没戏,妹纸一起陪葬。
二者都是做家居用品出口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