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万亏损回本路,不贴图,只做文字记录

25-09-01 15:44 12894次浏览
炒股1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9月1日新的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每天做个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112

25-10-01 11:21

0
仓位配置:
个人模式四分之一仓位,狙帅票合计四分之一(可能一只票或者两只票),每天半仓买新票,第二天半仓滚动操作。

节后第一天开始,重新统计各自模式的成功率,这里需要特意强调的是我只跟狙帅买点,不跟卖点,所以狙帅票成功率仅供参考。

目前总亏损437873元,每周收益目标是7%。
目标是10月份亏损降低到40万,11月份降低到33万,12月份降低到25万,明年1月份降低到12万,明年2月份回本。期待可以做到,希望老天爷可以帮我!!!
炒股112

25-09-30 15:04

0
2025.09.30

今天要出去玩了,简单说下:
祝大家国庆快乐,我主要是做三板及以下接力,首板二板都会做,以二进三为主,还有做核心股低吸,新高股半路,主要是这三种模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我会尽量坚持更新,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炒股112

25-09-29 15:09

0
2025.09.29 总亏损440537元

清仓股:
华工科技:预案就是一键清仓,红开已经是上天眷顾
七匹狼:同上,竞价清仓
通富微电:杀绿清仓

总结:以后就不说持仓股了,什么板块也不说了,卖出再点评。这个周末,我想了很久很久,从来没有神仙救世主,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我要靠自己走出来,走不出来那就走不出来吧,这是上天给予我这一生的命运,我认了,就当前些年投机取巧赚来的生意钱又还回去了吧。今天红的已经很满足了,本来想着今天要亏一万的。明天继续拿钱出来。
炒股112

25-09-26 20:55

0
今天买的票估计下周一还要计提,下周一再发下总亏损,下周一恢复正常更新,第一步先降低本金
炒股112

25-09-26 12:14

0
以后每天最多就买两只票了,买的票太多看不过来,而且风险也太高,同时持仓最多四只票,最好三只票为主
炒股112

25-09-26 11:54

0
今天没心情分析了,直接上图,收盘不发了,提早发了,周一割完重新出发了,从小资金慢慢做起来,这周像做了一个梦一样,以为自己要起来了,结果还是被大众公用拖累了节奏,昨天想买凯美特气对冲大众公用,没想到两个双双投河,华软科技也背刺了我,蓝丰生化在这种大亏损背景下,这种洗盘方式肯定是拿不住的,没话说,技不如人一点办法也没有,我认了
炒股112

25-09-26 10:07

0
今天亏炸,大众公用华软科技凯美特气真是坑死了,本来蓝丰生化也是要格局的,因为亏损太大了,只好先清仓了,节奏完全不对了,今天先取了8万,节前再取钱,把资金先尽量降到十五万左右
炒股112

25-09-26 01:22

0
不想股票了,睡觉了
炒股112

25-09-26 01:11

0
睡不着觉,一个人趁着上厕所的机会,跑到门口偷偷抽烟,哎。做连板就是这样,每天压力都特别大
炒股112

25-09-25 15:28

0
2025.09.25

清仓股:
中旗新材:昨天炸板回落均线附近低吸,今天早盘冲高清仓,居然还有利润,意料之外
超迅通信:本来已经做好亏钱的准备,结果早盘冲的很猛,还带走利润,也是意外之喜,昨天买点太差,本来打算昨天开盘下杀低吸的,但是去买另外一只票,就基本上开盘价附近买的,不亏钱已经满足了

持仓股:继续格局某票,估计大家都猜到了是哪只票了,还有昨天买的票跌停了,被迫格局,卖都卖不出去,今天新开仓了一只票,也涨停了,意外之喜,还有尾盘买了一只票,明天冲高预期,目前持仓四支票

总结:上头了,充值了五万,吓得我一身冷汗,明天赶紧先把五万拿出去,周一可能要再拿一点钱出去,仓位太高了。今天唯一败笔的就是那只跌停票,主观看好,死拿不卖,后面想卖都卖不出去,估计大家也猜得到是哪只票了,不然今天收复四十万亏损大关了,被这支票拖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