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我做的很差,昨天硬板今天深水,新买一只票也炸板,我以为没买成功,重复下单导致亏损加倍,这只票半仓,今天狙表现也不太好,大市值个股大幅下挫,这只票我也将近半仓。今天是暴亏一天,下周我先降低本金到十二万以内。目前总亏损已经扩大到四十五万多了。等什么亏损降低到42万以内,我再适当增加本金,在此之前,永不加钱,否则销户,违反一次就销户
0
我先降低本金,把利润垫做出来再说
0
连板难做,一念之差天差地别,昨天
通达股份和
远大控股二选一,今天就是十几个点的差距
0
一只票资金先降到2万再说
0
今天网卡了,重复下单两次,先不买票了,仓位买太多了
0
大有放弃,明显兑现盘
0
3
有没有人想每天看狙帅买的票,我可以单独发一个跟帖说下,想看的这个帖子点个赞,超过20个赞,我就每天一起更新下,不过只说个股,不说买点,不说卖点
0
不是
0
盲猜gyfl狙帅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