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万亏损回本路,不贴图,只做文字记录

25-09-01 15:44 12871次浏览
炒股1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9月1日新的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每天做个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112

25-10-18 09:50

1
下周一四个目标:
安泰科技安泰集团睿能科技宝鼎科技
估计做一到两个,中兴通讯目前看是格局可能性更大些,主要还是锚定大有能源开盘情况。
其实就是弹簧理论,压的越狠,反弹的越狠,但是有一个前提,弹簧不能压坏了,一旦压坏,那会惯性下跌。周一开盘半小时很重要,是下跌中继,还是强势反包,都看这半小时市场怎么选择
炒股112

25-10-18 09:40

0
我刚刚算了下数据,这周其实我个人表现还可以,狙票全部剔除掉,赚的亏的都不算,我自己买的票这周大概是赚7600元左右,其实这个水平还不错,放在这周这个市场上来说。
炒股112

25-10-18 08:22

0
打错字了,卖点后置,适当格局
炒股112

25-10-18 08:21

0
大有能源属于煤炭避险股,它走的好意味着市场行情不会太好,假如大有能源周一低开,意味着市场行情有好转可能,那么中兴通讯这种与指数高度绑定的容量票,可以买点滞后
炒股112

25-10-18 07:48

0
看周一低开情况,深水开不适合,三个点左右低开最好
股海种韭菜

25-10-18 02:02

0
低开低走了
炒股112

25-10-18 00:31

0
安泰科技下周一:竞价低开,开盘下杀,回拉第一笔是买点,睡觉突然想到,怕忘记了记录下
炒股112

25-10-18 00:17

0
尽人事,听天命,睡觉
炒股112

25-10-17 23:47

1
刚刚刷到创世纪大神视频,是淘县专门打首板的那位大佬。下面一条评论说:最近在听创神的语录,很有启发。创神回复他:都成过去了。这句话让我瞬间感到好难受,连首板大神自己曾经起家后分享的经验,现在都不适用这个市场了。这个市场真的存在圣杯吗?这个市场是不是不存在永远赚钱的模式?这个市场是不是没有人可以做到一直赚钱?哎,我好绝望。
炒股112

25-10-17 20:56

0
今天才22个跌停,去年一月千股跌停,今年四月三千只股票跌停,哪怕是这种行情你也要保证自己可以赚到钱,否则不要幻想全职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